高端玩家为你解说各职业暗金装备

  有鉴于大家说奶妈击倒装备太过变态。 今天我给大家解说下暗金装备。

  首先,暗金击倒主手装备为4大职业所有,奶妈,战士,行者、法师。暗金戒指为所有职业可带

  1:暗金击倒主手。功能为任何攻击有一定几率使对方跪倒、技能封锁状态并有高几率打断行者灭魂舞,击倒数字越高击倒概率增加。其他装备有加击倒能力数字,与击倒暗金装备等同效果并叠加数字提高击倒几率。目前来说奶妈PK利器,其他职业效果也不错。

  2:暗金僵化主手。功能为任何攻击有一定几率使对方眩晕、技能封锁状态,僵化数字越高僵化概率增加(不加僵化时间哦僵化强度才加时间)。其他装备有僵化能力数字可叠加,僵化强度数字不叠加。这个暗金装备一直被大家忽略了,有钱的玩家可以加个玩玩。

  3:暗金幸运主手。功能为任何攻击提高暴击率并增加伤害值、配合能出暴击率的技能使用效果更佳。所有装备幸运值可叠加、数字越高暴击率越高增加伤害值越高。这个暗金装备好像更鸡肋,法师、行者可以试下,结合青龙印以及其他幸运装备也许有惊喜哦。

  4:暗金戒指。分法,物两系有吸血、吸蓝、经验加成3种。注意哦,任何职业均可带任何暗金戒指。

  关于暗金装备先说到这,以上有错误、缺漏之处欢迎提出。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百晓生第二弹 论龙腾世界职业平衡改动 下一篇:新手必看:教你怎样选择和炼化金和木主法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