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升级心得 力战幽魂陵之单刷篇

  幽魂陵:

  共分4个难度段:30到39级、40到49级、50到59级、60级。根据玩家等级,选择进入不同的副本。随着天魔悬赏的增加,到50等级可以说要10天左右(详情请看新版本攻略-飞升梦)。而40以前的幽魂的东西爆的不是很好,所以前期不推荐进入。

  装备需要的配置如下:

  吸血戒指+6(2个最好)

  火宝宝12星以上(双减 三减都行)

  本职业武器加10以上(+8太慢没效率)

  好的.50级能有以上的装备就差不多可以了.

  现在咱就来说说50-60幽魂如何单刷.

  第一关BOOS:幽魂魔枪王

  其实这BOOS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小兵,一人简单的装备可以说是无法完成的(尤其是战士行者).但是别

  急,上班爸不会发些无聊的帖子.肯定是有十足的把握才会在这里教大家的,

  首先,按ESC键.然后.设置游戏.再把视距拉到最低..在按应用设置.

  我想知道卡43的副本就明白啥意思了吧,

  这样设置以后开启封印. 我想大家都知道每25秒刷新一波小怪,共12波:小怪数量上限为30只,超过30

  只即停止刷新,第12波结束后,会刷新出一只BOSS怪物-幽魂魔枪王。

  开始觉得能打的话可现杀几波怪.等他刷到4边一起出来的时候.再跑到角落里.怪物会跟着,跑到最角落.

  跟过来的物攻击“黑魂尸”.此时火BB就发挥了它的功效.嘿嘿

  如果顶不住的话 需要牺牲个复活.让怪物回原地 自己在慢慢杀.等魔枪王死了门就开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龙腾世界》玩家分享60级后冲级经验心得 下一篇:《龙腾世界》资深老玩家教你怎么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