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灵魅”如何招出你最强的召唤兽来

  最初玩龙腾是只身进来的,5个职业都比较过,初期同等装备下灵魅的生存能力是最强的,所以就选择了灵魅。虽然现在感觉灵魅垃圾,那也只是在PK过程中,下副本,打BOOS等灵魅仍然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因为只要你的招唤兽一开始打怪,怪总是首先打你的招唤兽,只要你输出不是太低,谁也不会抢走怪对你的青睐。

  最初,我以为已经召唤出来的召唤兽会随着我的状态改变而改变,第一次下望月时在挡住了剑魂的状态线招出了一只变态狗后,我才一梦惊醒,原来召唤兽的能力是与你召唤时的状态关联的同,此后我便开始关注那些东西对召唤兽有影响。

  现在进行一下我的个人分析,供大家参考。灵魅在进行召唤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召唤兽的继承。召唤可以继承到你的攻击、体质、命中、闪避,但BB上所有的减伤不会继承。

  第二、在进行召唤时,一定保证你的所有状态都已经点上。

  第三、BB的选择,如果你是物理的,带双金BB招出的狗物防高,输出也高,带一金一火,火BB的减伤不会继承到狗身上,所以物防会减少,同时攻击也会减少,但闪避会继承下来。召蝴蝶同理。

  第四、注意额外状态。比如BB的被动技能,战士和行者物理系的攻击%技能等,所有能让你状态提高的东西。这时在最佳状态召唤出来的狗绝对是最牛的狗。

  我的修力的灵魅,带一个22星2力数字2力%1攻%的40BB和一个20星20级的系统BB(只练了双力的),鞭子44级5星加10,一对垃圾戒子,在最高状态,也就是所有状态全上,BB的加攻击被动技能出,加上战士的攻击%技能,物理攻击可达到8800+,这时招出的狗咬一下怪一般都在1W3左右,爆击甚至可达2.2W以上。如果在望月里挡着BOOS的物攻线,个人攻击最高是1W3以上,这时招出的狗,一般咬一下怪是2.2W左右,最高出现过爆击4.2W。上次官网资讯上出现的第一把60+16的变态人民币玩家打一下怪也才3W多啊。

  嘿嘿,现在每天下望月召**了我必须的事情,之后不管你鬼王也好,挂机也好,只要不是超级变态的RMB玩家,绝对没有谁比你输出更高的了。曾经和一法师组队挂机,和法师走到一块后他跟本就抢不到怪拿来到经验,后来憋得他把经验平均。

  还有你要记住,你相当于是两人在战斗,在打福龟,还有在国庆活动中打聚宝盆之类的东西你会永远比别人快。

  很多人感觉灵魂垃圾,这点只是在PK过程中,在很多方面灵魂都有他的优势,幽魂可以去单刷,过去的蚩尤我也是单刷,现在去天魔4单刷炎妖,当然装备和BB都没别人的好。所以非人民币练了灵魅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编辑:历历]
上一篇:《龙腾世界》经验 战士行者现阶段的悲哀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职业破军快速冲级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