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级普通FB通关功略 如何避开BOSS技能

  玩了几天,我的小罗刹也马上到33了,FB开荒也灭过不少次,不过开荒之后日子就好过了,现在把我的经验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FB BOSS其实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算简单,主要是考验跑位技术,注意boss的技能,第一个boss就是注意他在慢动作的时候必须跑开,且不要面对他,他的技能是周围一圈爆炸并发出一道远程攻击的圈,只要躲开了就完全没问题了。

  至于第二个,道理一样,注意他在跳在空中的时候,全部人跑开,boss技能范围比较大,如果MT挂了也没关系,仇恨会在法师身上,这时候boss的仇恨在谁身,是谁就跑另外一个法师主攻就行了(前提是必须有2个法师)

  大祭师就更简单了,注意自己脚下他用技能的时候,自己脚下会出现光圈,注意躲开一次,技能好像是攻击5次只要躲开就过了。

  文笔不好,希望大家能看懂,高手就不要喷我了,谢谢哈!一区电信,女娲补天32罗刹,夜梦馨香一起玩的加好友哈。

[编辑:历历]
上一篇:龙腾世界不要低估高星高配25星的水宝宝威力 下一篇:《龙腾世界》全民动员共同攻坚史诗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