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虎贲玩家浅谈平民赚钱练级之道

  1~30级不用多说了做任务积累经验积累操作搞懂社么叫游戏呵呵

  31~35财富积累阶段了,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是加油练级还是赚钱重要。赚钱途径1,每天上午9点下午17点两次海岛夺宝,每次300金左右是铁定的,如果能开到坐骑或者4级精炼,那就更发了,做不完的钥匙可以留到下次继续用的,建议开三才和铜宝箱,铜宝箱需要钥匙4把、银宝箱7把、金的10 把。途径2,刷苗丽副本,找到配合的职业2个人刷普通的就好.如果你是行者或者虎贲,攻击超过1200防御超过2500也可以在商店买几个2金的药单刷! 途径3,双开号开宝宝,如果开到双力就积累起来卖掉,行情我估计每个区都差不多吧,双力量数字加攻击数字的可以卖100-120金,其他双力量数字的卖 60-70金。途径4,看见乌龟要杀哦,每套字80金左右随便卖的,嫌带在身上麻烦就在小号上建立几个人物专门放。途径5,金银树任务。途径7,多逛金线摊位,呵呵如果有空的摊位霸占了后卖掉,相信300金没问题的!这样每天其实1000-2000金是很随便的,说实话,想少花RMB就多花精力,这个其实很多游戏都一样,但是龙腾好在平民玩家多花精力完全可以干过RMB玩家!

  31-35练级的话主要还是多方面结合。1,每级的任务做掉。2,每天有条件的话交一组字到乌龟,选中间的选项。3,每天的悬赏点记得领取,如果买了内挂就晚上时候挂普通怪挂掉,(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驿站直接传送的怪其实是练级最快的,因为第一别人不会杀你,如果杀你马上红名。第二强度少很多,组队了还有10%经验加成,鬼屋密林或者密林深处只适合你看着的情况下挂机,因为随时会刷BOSS把你杀了,魂兽洞穴虽然有宝宝可以打,但是怪物强度高,里面打2个怪外面可以杀3个了)。4,每天的鬼王任务要多,经验很多,装备好也可以单刷!

  其实后面的级别也都差不多这样了,挂机的怪物最好不要高你等级2级以上或者低你等级2级,那样效率差很多的。还有就是38老鼠,39老虎等怪物 36是水龙精40-42是野猪,比较好,43-45都挂密探,46-49挂强盗劫匪。就介绍到这里了呵呵希望大家有意见相互讨论下,本人二区念奴娇虎贲嘿虎

[编辑:弱水三千]
下一篇:新手玩家必看 玩家浅谈虎贲天赋加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