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 望月井FB最新攻略

  接好三个任务,下FB,建议51级以上者组队为佳,以1奶,3虎贲,2极天为标准配置。当然2奶,2虎贲,2极天也行,虎贲要强力一点的,至少3W血以上。

  第一个BOSS,妖月鬼姬,法术群攻。

  打法:我坦言,目前无解,极天有12000法防且血量在2W以上还能扛一下,同时最好在53级,避免等级压制。主扛为高防高血极天,其他虎贲可以先砍几下BOSS,然后尽量散开,因为不久就要刷法力之源。地上会先刷一个法力之源,虎贲要及时冲锋过去用平砍,因为它和乌龟一样是固定掉血。如果不在第一时间平砍掉,5秒后就不能砍了,法力之源就会施放,然后就会立刻刷下一个。目前击杀此BOSS最大障碍就是法攻太高,且是锁定玩家群攻,因为是远程攻击,所以不容易拉出一个安全距离给奶喘口气。还有法力之源从出现到释放时间太短,且法力之源的刷新速度较快。抽蓝技能也很厉害。

  PS:如果主扛的极天被击中后每下伤害在1000-1500之间,此BOSS尚可用N次复活+通宝药打法熬过,如果伤害在2000以上,还是放弃吧。

  第二个BOSS,双子峰,星魂祭祀和罗刹力士两兄弟,如其名,一个法攻一个物攻,均有群攻技能。

  打法:如不是YY熟练队伍,大部分复活石将在此处消耗掉。此两BOSS要一起打死,故名双子。

  星魂祭祀的绝招为封印和三叉戟的群攻,封印就是把你传送到另外一个平台上,此时BOSS就脱离仇恨,传送一次只传一人,玩家只需打破周围任何一个封印即可自动传送回来。

  罗刹力士的绝招为面朝主T,释放十字直线群攻技能,伤害是多少?本人3000物防极天,挨到一下是最低15000伤害,或者被秒杀,且其普通攻击的伤害也在4000-5000左右,且其普通攻击带有僵化技能。

上一篇:《龙腾世界》蚩尤魔殿 罗刹无伤站位详解 下一篇:物品分配有问题 希望大家也给个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