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 《龙腾世界》豪礼拿不停

  中秋未远,佳节又至,转眼又是国庆黄金周,诸位英豪多日辛勤奔忙,7天长假就在眼前,不知各位战魂如何安排呢?祖国地大物博,山高水长,出境更是包罗万象,炫彩缤纷,又哪里是短短七日便能一一历览的?不如前来畅游《龙腾世界》,既有如诗如画的山水,又有如梦如幻的异域,更有国庆期间六大精彩活动异彩纷呈,精美豪礼唾手可得。最受青睐的宠物“小优”静候尊主,最拉风的“碧波水神”,经典顶级坐骑“九天圣剑”正翘首盼君来。另外,龙腾最新内容,神秘莫测的‘仙界之谜’更有万千奥秘等待各位战魂前往一探究竟,所向无敌的至上仙器近在眼前,暗藏杀机的美女BOSS枕戈待旦,快来第七大区新服“九重霄”体验吧!

  国庆活动专题: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2013gq/index.html

  故友重归 赢神骑好礼

  你可曾怀念当初驰骋疆场,携手作战的兄弟?你最近是否因俗事缠身而没时间和小伙伴们一起血拼副本?国庆7天长假,何不厉兵秣马,卷土重来?

  只要您在2013年10月1日0点之前,超过7天未登录,在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龙腾世界》史上最拉风坐骑‘碧波水神’。

碧波水神
碧波水神

  七天国庆 天天经验加倍

  国庆之日举国欢腾,为此,在国庆节期间内,《龙腾世界》所有服务器全天开启双倍经验,每天的15:00和21:00会由【国庆使者】开启5朵玫瑰,畅享10倍经验,助你玩转龙腾世界!

各路战魂齐聚一堂
各路战魂齐聚一堂
上一篇:国庆节献礼龙腾任你走 六大豪礼囊中留 下一篇:唯吾荣耀!龙腾世界十月跨服远征震撼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