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龙腾世界》全职业加点方案手册

  龙腾很容易上的游戏,很多新手朋友们有主技能跟这系统走,主要的还是被动技能,新手朋友们上手有点迷茫,15级后被动技能会每升一级加一点。可以数点数控制的太死,可共大家选择的太少了。45级前可以找书商:“笑谈生”坐标678.616在这里可以洗点三次。所以说前45级以练级加点为主。PK加点45级后在加。

  1.战的加点方案一:45级前加点方案1体魂系:铁布衫-加满10点。 蛮牛之力-加1点。战气系技能:五禽戏-加满10点。魔瞳变-加9点

  2.战的加点方案二:战气系技能:五禽戏-加满10点。魔瞳变-加10点。体魂系:铁布衫-加满10点。

  3.行者的加方案一:45级前加点方案1体魂系:铁布衫-加满10点。 蛮牛之力-加1点。战气系技能:五禽戏-加满10点。魔瞳变-加9点

  4.行者的加方案二:战气系技能:五禽戏-加满10点。魔瞳变-加10点。体魂系:铁布衫-加满10点。

  以上两个职来加点方案可以说是一样的,原因很简单,两者的被动职业全部都是一样的,所以造成了45级前被动加点方案也是一样的。两种方法都变于练级,蛮牛之力这个被动技能为什么不加满和不加,在这里给新手说,效果不大,加满10点技能才加150的力量。也就是说150=75点防=75点攻。给装备提升一个等级就可以顶这个加满10点的被动技能。此技能不考虑。2.这个游戏等级压制的太历害,我也做过实验,比如39的防在2700去打44级的怪。和44级防2500去打44级的怪,在同等条件下级等级的防高确掉血要比44级防2500的掉的多。

  5.行者45级洗点后加点方案:铁布衫-加满10点--真武甲加满10点--恶性灵嘲加满10点--断岳斩加满10点-到64级加最级技能千军乱。

  6.战的45级后从洗点加点方案一:战气系加点五禽戏-加满10点--魔瞳变-加10点--狮子吼加满10点--封神斩10--屠龙斩10点。战的高攻高血高防,加三个控制技能,PK没得说。

  7.战的45级后从洗点加点方案二:铁布衫-加满10点--真武甲加满10点--恶性灵嘲加满10点--断岳斩加满10点-到64级加最级技能千军乱。战的本身就是近身技能。本人比较推行,战气系,走高血高攻和高控制路线。战气多一个控制和多一个群攻,个人认为在以后的PK中是群P还是单P都是很有用的。战相对行者比较起来,加点灵活的多。战不像别的三个职业样,给被动定的好死。

  8.极天职业45级后加点方案:洗髓诀10点--聚灵诀10点--封魔诀10点--三魂杀10点--最后冰神变和噬魂阵。极天职来个人认为走的就是高攻和高控。没有什么好讲的变态职业,终级被动技能一学,很强大的。但你别走错路线了,就像一个废弃品了。

  9.小罗加点方案:主走陷阱系:天灵术10--真武甲10--五毒甲10--雷霆阵10--囚笼阵。和破魔决看这加。对没有改版前PK确实历害,可改版后就像个辅助职业,新手不要上手这个职业比较好。为什么走陷阱系。高血高攻对改版后的职来没有太多的优势了,做为辅助职业那就走陷阱系高防和高控,做好加血和控制,别的事那就让你的队友们去解决。毕竟我们就生下来就都叫我们奶妈,而不是战妈。

  10.改版后升级难升了,新手朋友们,45级前加点极天还是走灵法系好点,小罗陷阱和灵法看这加,不怕加错,怎么方便练级怎么加。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新手必看 龙腾世界五行卡片详细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