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服“九重霄”今日15时火爆开启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3D大作 《龙腾世界》,升华版大作“成神之路”自去年首次开放以来 ,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其每个章节内容都凝聚着团队的心血,为的就是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这不,近期最新值得期待的亮点内容仙界之谜、锁仙塔、蓝色妖姬等正传得火热!

  随着《龙腾世界》升华版日趋火爆,在玩家的呼声中,最新七区电信、联通双线新服“九重霄”今日15:00火爆开启,欢迎入驻体验!超值的新服九大活动,升华版最新的内容尽在今日,新服新气象新看点,携朋带友一起加入上古神话中华经典文化穿越之旅!!

《龙腾世界》

  “神兵争夺” 热度不减 职业平衡优化调整

  针对当前版本的职业特点和游戏平衡性,近期《龙腾世界》升华版对职业技能做了适度的修改和优化,天赋技能做了较大的优化和改善,如统一了不同职业相同效果天赋技能的名称,使玩家更容易了解各职业特性;部分天赋技能完全改变,使职业平衡性更趋近于合理,更加凸显了《龙腾世界》对持续做好游戏,尤其对玩家们的积极态度。

《龙腾世界》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来袭 新人活动礼包攻略 下一篇:再也不错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火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