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服神话副本“云中天路”全攻略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3D大作 《龙腾世界》,升华版大作“成神之路”自去年首次开放以来 ,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其每个章节内容都凝聚着团队的心血,为的就是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这不,近期最新值得期待的亮点内容仙界之谜、锁仙塔、蓝色妖姬等正传得火热!

  随着《龙腾世界》升华版日趋火爆,在玩家的呼声中,最新七区电信、联通双线新服“九重霄”已于上周五(8月30日)15:00火爆开启,欢迎入驻体验!

 

  一、团队配合有讲究,安全效率两不误

  要过神话副本“云中天路”,玩家推荐的职业配置为:一虎贲、一罗刹、一极天、一灵魅、一行者、一破军的混合组合。

  1、虎贲号称龙腾大陆的头号坦克,无论是物理攻击还是法术攻击,在他的战士法则里,只有承受,没有逃避。

  2、罗刹是龙腾大陆的专职治疗,只要她还在队伍中,就不会让队伍里的任何一名队友躺下。

  3、极天的攻击力一直是龙腾大陆人人所畏惧的,使用三极天职业配置正是为了以最快是速度击杀BOSS,完成副本挑战。

  4、而灵魅是属于典型的控制型职业,她的宠物还可以充当临时第二坦克来用。

  5、行者更多的时候是起到削弱BOSS护甲,使其他职业伤害加深作用

  6、破军的火炮拥有高伤害和大面积杀伤能力,在AOE中非常起作用。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火爆 坐“九天圣剑”开封印 下一篇:《龙腾世界》成神时代来临 仙器呼之欲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