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玩家分析极天职业的优劣性

  从职业上看极天,远程高攻,伤害是龙腾里最高的。从技能上看,40级的时候,能单,能群,有盾。

  看似是完美的职业,为何很多玩家都抱怨极天垃圾呢?

  第一:极天作为法师,注定了物理防御不高,最受伤的永远都是法师,打BOSS的时候不存在放风筝,人和怪赛跑,是跑不过怪的。更何况还要分出时间来释放魔法呢?(小怪的经验,爆率我就不说了,如果有人觉得小怪可以放风筝,作为极天,我欢迎他自己练个出来专门放小怪的风筝。)

  第二:极天的技能看起来很全面,却很鸡肋:3味火,伤害高,冷却短,还有暴击,可是吟唱时间太长,虽然不会被打断,但是龙腾里面,BOSS的技能花样百出,最典型的就是副本 Boss的反伤,等你看到BOSS出反伤了,吟唱技能已经刹不住车了。雷神怒,最爱最恨最靠不住的技能,那僵化的几率啊.....30%,看着打10下僵化3次,可是10下里能被躲避4次,剩下6次能僵化1次,就谢天谢地吧.....多少次在关键时刻被这个技能放水.....最后一个攻击技能,寒冰诀:冰冻有几率,时间少的可怜,只有3秒,(极天一个法术吟唱差不多就要3秒)这个技能从来是前面把人冻了,刚准备在放个技能,人家就又冲上来了....

  第三:极天和物理职业的攻击距离不相上下,虎贲一个冲锋是15米,极天法术攻击距离是20米。一级僵化几率是80%,也就是说在和虎贲的较量中一个冲锋,极天就报废了。物理防御低下,血少的极天能挨几下物理攻击呢?行者就不说了,只要被打到一直晕到你倒地。

  第四:关于PK的设置,极天生存能力低下,所以最怕的就是偷袭。可是在这个游戏里,你不开PK,人家一样能偷袭你,并且几乎没什么惩罚,可是你开了(帮派,组队),人家杀了你,一点损失都没有。

  我只是个正常的玩家,不会无缘无故的去杀人,游戏里就有这样的人渣,开了屠杀到处杀人,你不开PK杀不了他,你开了PK,全世界砍你都不犯罪,还爆东西,谁会不砍呢,血多的还能抗2下跑开,血少的极天呢?恐怕只有被杀的份吧!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龙腾世界》玩家分享极天灵法PK加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