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赚钱致富奔小康经验分享

  想要在龙腾快速赚钱吗。方法其实很简单,网上有的帖子我也看了一些,有的人说像要赚钱就一下子练两组号,我觉得这个方法是可以赚钱的,但是我认为这个方法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实际,因为有的人时间不够,根本没有经历同时练这么多的号,我个人认为先把一个号【虎贲】练到35级再开始组队带小号【罗刹】做任务,只要3个小时小号就可以到30级,然后大号继续升级小号吃离线经验,等大号到40的时候和小号可以一起双开刷普通或荣誉【我试过技术好一点绝对刷的过去】。

  现在大号就可以不要急着升级了,和这个小号天天去刷副本。再练第3个号【虎贲】,也是大号帮的练,练到39,这时大号就可以上41级了,让其他两个号打副本,不要去升级,因为奶的等级低爆的装备就会很好。这样大号战士可以去其他的副本赚钱,而两个小号可以一直刷荣誉,不会有等级的限制了。

[编辑:阿杜]
上一篇:《龙腾世界》虎贲单刷副本简单攻略分享 下一篇:《龙腾世界》谈谈魂兽的幸运 暴击率和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