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龙腾世界五行卡片详细解析

  目前,卡片系统已经全区上线,卡片世界掉落(游戏内副本BOSS、危险场景BOSS、世界BOSS、天魔神庙头领均有掉落),极品加成属性人人可得。

  一、卡片的分类

  五行卡片共分四种颜色(白、蓝、黄、红)五种属性(“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羽灵”);而每种颜色的卡片又可分五个星级。如:白色卡片可分为:一星白色卡片、二星白色卡片、三星白色卡片、四星白色卡片、五星白色卡片。同种颜色卡片的所属星级越高,加成的属性值也会越高。

  二、卡片与打孔

  其中,白色卡片只可镶嵌在第一个孔,出一条随机属性;蓝色卡片只可镶嵌在第二个孔,出二条随机属性;黄色卡片可镶嵌在第三、第四个孔,出三条随机属性;红色卡片只可镶嵌在第四个孔,出四条随机属性。

  三、卡片类型及镶嵌位置说明:

  青龙卡片:可镶嵌武器、副手位置。

  白虎卡片:可镶嵌武器、副手位置。

  羽灵卡片:可镶嵌项链、戒指位置。

  朱雀卡片:可镶嵌衣服、头盔、护手、鞋子位置。

  玄武卡片:可镶嵌衣服、头盔、护手、鞋子位置。

  四、卡片属性说明:

  ①青龙卡(相当于“金”属性),卡片上可能出现的属性有:力量数字,力量百分比,物理攻击力数字,物理攻击力百分比,命中数字,物理伤害加深数字,物理伤害加深百分比,击退数字。

  ②白虎卡(相当于“木”属性),卡片上可能出现的属性有:智慧数字,智慧百分比,法术攻击力数字,法术攻击力百分比,命中数字,法术伤害加深数字,法术伤害加深百分比,击倒数字。

  ③羽灵卡(相当于“水”属性),卡片上可能出现的属性有:生命上限数字,生命上限百分比,技能上限数字,技能上限百分比,毒抗性数字,技能值恢复数字,技能值吸取数字,生命值恢复数字,生命值吸取数字,幸运数字,体质数字。

  ④朱雀卡(相当于“火”属性),卡片上可能出现的属性有:物理防御数字,物理防御百分比,闪避数字,闪避百分比,僵化抗性数字,格挡数字,物理伤害减少数字,物理伤害减少百分比。

  ⑤玄武卡(相当于“土”属性),卡片上可能出现的属性有:法术防御数字,法术防御百分比,敏捷数字,敏捷百分比,迟缓抗性数字,法术伤害减少数字,法术伤害减少百分比。

  希望以上资料能给各位朋友带来帮助,也祝愿大家都能获得心仪的、适合自己的完美卡片。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玩家揭秘骗子新骗术 呼吁广大玩家小心 下一篇:浅谈《龙腾世界》全职业加点方案手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