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绿色区跨服战九黎废墟丨閗丶戦丨夺冠

  《龙腾世界》跨服战本月重燃战火,英雄亮剑,为的就是捍卫荣誉,为的就是拔得头筹,各路豪门帮会,游戏里的好手们何不是如此?凡是能参加跨服战的帮会都是每个服务器有实力的帮会,能夺得冠军的帮会更是百里挑一,最终来自九黎废墟服务器的丨閗丶戦丨帮会冲破层层阻碍,用他们的勇气,天衣无缝的配合战胜了绿色区所有参加跨服战的实力帮会,以42452分获得了2013年9月跨服战的冠军,恭喜他们!

  参战前各个豪门帮会的选手就已经磨拳擦掌热血沸腾的等待着跨服战打响的那一刻,还有许多帮会在参赛前就已经研究打法,制定战术。

  2013年9月21日14:00,跨服战开场,已经按捺不住,早就想大显身手的各个帮会第一时间从载天都NPC传送到跨服战场,片刻各批人马就进入战场占领旗帜点,开始你死我活的争夺。毕竟都是有脸有面,有实力的玩家,谁不想为了自己的荣耀而战呢,所以战斗之惨烈是让人预想不到的,每个旗帜点到处是火光四溅,尸体遍地,有的厮杀敌人,有的保护队友,一个队友倒下了,另一个队友站出来,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便使尽了浑身解数争夺旗帜。然而时间是公平的也是残酷的,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比赛也越加激烈,场面也越发不可收拾,经过60分钟的惨烈厮杀,时间最终定格在2013年9月21 日15:00,比赛结束。来自九黎废墟服务器的丨閗丶戦丨帮会以他们的强大实力战胜所有对手获得了2013年9月绿色区跨服战的冠军。

  2013年9月绿色大区跨服战冠军

  绿色区-九黎废墟-丨閗丶戦丨,积分42452

  帮会会长:ㄟ錦、無雙ㄨ

  其他成员:

  快快乐乐了、°小飞侠、龙剑华丶、三丶馨馨、Stefan、窝哥灬、大爺、把指揉、热、胖灬叔、狂龍、|.мīss.чou、五丶兔兔°

  冠军奖励

  神马·粉(7天绑定)、小悠(30天)、“绝世枭雄”称号、大修炼丹 5个、星耀之石(500个)*10包。

  官方独家专访并提供宣传,我们会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和会长进行采访安排。

  注:冠军,亚军和季军,务必在跨服战结束后3天内,自行到各自服务器中NPC-跨服远征将(601.644)处领取,参与奖励我们将3天之内发放。

  参赛队伍

战榜
战榜

  本期盛会落幕,这场强强争夺的跨服大战给我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我们感受到了豪门帮会的实力,看到了他们为了荣誉毫无保留的发挥自己的实力,虽说英雄不论成败,但至高无上的荣誉谁不想夺得?

  我们期待下期跨服战风云再起,届时新的一轮豪门荣耀之争又将打响,整装待发的英雄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展现给我们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龙腾五千年 决战天地间

  《龙腾世界》项目团队

  2013年9月21日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9月第七大区跨服战占星台 无限复活夺冠 下一篇:9月第一大区跨服战忆江南 神之领域 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