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版冲刺封测新服今日15时震撼开启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以装备全掉落、掉落不绑定、强体验庞大任务系统、玩法丰富多样、活动日夜不间断等众多特色,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随着《龙腾世界》升华版日趋火爆,在玩家中的呼声也日趋高涨,为了满足广大玩家朋友对游戏新的需要,官方决定于今日(8月9日)15:00再次增开冲刺封测电信、联通双线新服:七区【龙虎风云】,欢迎入驻!!超值的新手九大活动,联手QT推出的第十大活动,升华版最新的“神兵争夺”、暑期活动二重奏以及最新职业平衡调整等内容尽在今日15点,新服新内容新气象,携朋带友一起加入上古神话中华经典文化穿越之旅!!

  厚积薄发,有种就来挑战最新“神兵争夺”副本活动

  升华版大作“成神之路”自首次开放以来 ,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成神之路”每个章节内容都凝聚着团队的心血,为的就是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第三章【上古神技】的开启更带来了一系列关于“神”的元素,本次第三章重磅内容“神兵争夺”活动再次掀起高潮,因为这关乎神器的秘密。“神兵争夺”不仅有强力的BOSS通天魔主,而且BOSS将随机掉落物品到某个人身上,可并不一定这个人就是最后的获得者,而是要在15分钟之内保护好,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神器物品,神器物品随时都可能会因为你被别人杀死后而掉落到其他玩家身上,从而展开新的一轮争夺,所以惊险而又刺激。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新服活动礼包攻略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龙虎风云”震撼开启 人潮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