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极天玩家心得之细细品味

  由于平时上班的缘故,玩龙腾世界才玩六天。话说六天更新了3次,官方也是挺用心的了!

  三十级前的事情就没必要说的,前31级跟着任务做,我本人大概用了12个小时就到了30级。由于刚刚接触此游戏,30到33是我的练级挺颓废得。这期间主要是混迷雾森林,而且没有接悬赏任务,每天吃喝拉撒都在里面,但是也是有好处的:我到现在39级,刷悬赏、挂机等,我现在龙珠还有200多。当然,既然说心得,那我还是不建议我这样刷迷雾,要来也要接了悬赏来,不然每天500的悬赏点就浪费了。31级以后可以去刷精英妖怪(将军岭的首领熊),时间充足可以去刷将军岭的水龙,毕竟水龙经验还算高(10个龙珠,100悬赏点可以刷到大概经验50W++,金钱14J左右的样子)。

  现在我说说我一天的游戏经过:8点上班,9点就参加石人岛夺宝,由于各种原因(服务器更新,做副本耽误),我去了4次开了2个老虎,经验、金钱那是多多啊!10点后任务结束,这里就看情况而定了:有人就去刷水龙(时间充足,金钱、经验,法宝唤醒、开光四不误);也可以去打宝宝(要求不要太高,有两个属性相同就好),运气好还爆4X装备和书(不要和我争,我打狐狸确实爆了老虎的4X衣服)。中饭后,刷两趟军营的副本:这里面没什么好说的,魔将跳起来你就停手,你的攻击方式最好就是平攻,雷电和减速技能,这样好收手,荣誉魔将反弹攻击400%,是个人都给反弹死了,不怕你复活石多。祭师嘛,群电术也不必怕怕,极天魔御高,挨两下也没事,只是,他说:化为灰烬的时候注意下就好。

  刷完副本,时间隔15:00也不会太远,卖点小极品做做生意就好,顺便组组队准备下鬼王。鬼王玩完了就继续去刷宝宝龙珠吧!等到17:00,嘿嘿继续我们的石人岛寻宝吧,那里金钱、经验、4J、4H、坐骑还等着我们呢鬼王一星两星没啥难度,三星嘛,36再去吧,星级的区别也就是爆装备的区别,经验都一样,根据自己的级别来:级高经验就高。

  晚饭后嘛,就自由活动了。由于晚上玩家多,任务、悬赏点超级好刷,级别上来了,有时间就刷水龙(时间充足,金钱、经验,法宝唤醒、开光四不误);没时间嘛,刷水龙王(优点:速度快,经验还好;缺点:刷的人多)。任务什么的都搞完,去试试PK也是蛮爽的,大胆搞,不怕红,打出名声,玩出气氛,把一天遇到的不愉快发泄出来吧,反正爆装备的概率也就那么0.000%,我玩了这么久,既没人爆过我的装备,我也没爆过别人的,就只一次杀个红名,爆了他包袱里面的 4H。

  就这么混个3天,38真的很快。把级别任务做完,也就有40%的经验了。组队刷老虎吧,和刷水龙一样,把你的宝宝都挂起吧!38大部分任务都在北帝峰,嘿嘿,难度啊!不是打北帝峰难度,而是没人组你,嫌你垃圾!我运气好,昨天,4月20日,拉了两个虎(40级),物防3300++,血1.7W++的后面两个39极天,一个38医生,我本来要求是两个医生,但是那老虎自信可以扛,没办法,就去了!结果,扛不起,最后一个逆鳞,嘿嘿!照我的看法,北帝峰最好的组合(40以下主要做任务的):一个虎(物防3300++,血1.7W++的),一个行者,两极天,两罗刹。这应该是最好配置了,这些玩家都是基本装备,还没一个RMB玩家,容易凑的!

  说道这里,就要说说加点了。说实话,我的极天是“乱”加的,灵法系,陷阱系,加的加智慧,命中,法攻的!反正主要是为了练级,45级以前!

  【笑谈生】坐标678·616在这里可以洗点三次,有问题去找他,他人又好,心又甜,长得漂亮,又有钱,帮你搞定一切!

  这些就是我的一些新的,如有不周之处大家可以说出来讨论讨论!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不是RMB玩家的,玩游戏都是靠运气,我比较黑,打起副本,就拿到过一个5X,4X装备,4H都没拿到几个!到现在为止戴的两个3X戒指法攻4%都是朋友给的

[编辑:弱水三千]
下一篇:龙腾世界极天轻松过荣誉 抗反弹无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