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吃月饼 《龙腾世界》中秋活动介绍

  ● 猜灯谜活动

  活动时间:9月18日-20日

  活动内容:

  1.在活动时间内彩灯将在载天都,将军岭,烟波湖,云摇谷、圆沙古城、秋林谷、祈城、凛雪高地、凌霄城场景出现。

  2.彩灯刷新规则:活动时间内每天的10点,13点,15点,17点,19点,21点,22点,23点刷新。

  3.点击彩灯即可参与猜灯谜,猜对灯谜将会获得大量经验,并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道具。

 

  ●贪吃的玉兔

  活动时间:9月18日-20日

  活动内容:

  1.在活动时间内的每个整点载天都、鸾凤林、云谣谷、将军岭、烟波湖、秋林谷、圆沙古城、祈城、凛雪高地、凌霄城场景会出现贪吃的玉兔。

  2.击杀贪吃的玉兔可以获得制作月饼的材料,集齐材料后可制作月饼(鼠标右键点击合成);

  3.使用月饼后可获得大量经验并有几率获得“玉兔”、“黄金兔”跟随宠等大量稀有道具。

  非常感谢大家对《龙腾世界》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龙腾有你,所以精彩!

  【仙界之谜】版本专题: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2013sj/index.html

  充100,送10000!: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201211cz/index.html

  上古战争!你准备好了吗?: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hdhz/index.html

  龙腾五千年 决战天地间

  《龙腾世界》项目团队

[编辑:阿常]
上一篇:蚩尤来袭 第七大区跨服战首战震撼开启 下一篇:仙界之谜震撼来袭 封神时代全面来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