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版启动程序正式发布公告

  各位玩家朋友:

  大家好!

  《龙腾世界》全新的启动程序(Play.exe)已经发布!

  ●新版启动程序特点概览:

  1.补丁升级改为全自动下载并安装,不再需要手动干预。

  2.自动升级过程中会显示最新版本更新信息,更新过程中您可以更专注内容的变化而不是点击……。

  3.登录界面发生了改变,大区服务器选择更加直观。

  4.会自动记忆最后一次大区服务器的选择,无需每次登录都要选择了。

  ●使用新版启动程序方法(写给版本太旧的玩家):

  1.如果您已经升级到V1480版本,那么您已经是最新启动程序了,像以前一样启动游戏吧。

  2.点击这里下载新版启动程序。

  3.将下载到的“Play.exe”文件拷贝到您的《龙腾世界》安装目录,覆盖旧的“Play.exe”。

  4.现在您可以直接双击“Play.exe”或者像以前一样点击“龙腾世界”快捷方式启动游戏了,新版启动程序将从当前版本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

  5.如果版本要更新很久……喝杯茶吧,它会自己搞定的。

  ●使用支持及意外处理:

  1.新版启动程序需要IE6.0及以上版本以及允许JScript运行支持。

  2.如果运行异常请先检查IE版本及设置。

  3.如果您无法使用新版启动程序,请点击这里下载旧版启动程序。

  4.将下载到的旧版“Play.exe”文件拷贝到您的《龙腾世界》安装目录,覆盖原来的“Play.exe”,游戏即可正常启动了。

  5.如果碰到任意问题,非常希望您能提供给我们,有您的帮助,我们更将全力以赴。

  ●目前发现启动程序界面不能显示的问题如下:

  具体症状是:以IE为核心的浏览器包括ie都打不开png格式的网页图片,如果以纯链接打开网络png图片则提示下载或无法打开。

  具体解决办法:

  1.使用 开始->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pngfilt.dll”(然后点击确定)

  注 意,这个pngfilt.dll在有的系统中是在 c:\windows\system中的,要自己查看一下这文件在哪里,根据自己的系统修改一下路径。如果在注册时出现 “已加载 c:\windows\system32\pngfilt.dll,但没有找到DllRegisterSever 输入点。无法注册这个文件”,则表明这个文件可能损坏了,你要去别的机子去Copy一个好的过来。再进行一次注册。

  2.有些人是因为自己系统的设置问题,即任意打开一个文件夹,在上方菜单上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选择下方的“还原”按钮。

  3.开始 -> 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到这个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Accepted Documents”,在右边右键“新建”->“字符串值” 紧接着最大的数字命名,我这里是3,故命名为4,并赋值为“image/png”。

  4.打开注册表[HKEY_CLASSES_ROOT\MIME],正常的情况下里面有几大项,不能打开png格式图片时仅有Database 项。正常情况下,Database项下有上百项,异常情况下只有三四项。这事可以从别人正常的机子中(xp可以从vista中拷贝)拷来MIME项注册表 在自己机子上导入。有时是MIME权限出了问题(如空权限),只需全部删去再导入。

  5.用以上4种方法分情况排除,应该就能解决问题了。如果仍不见效,建议重装IE并升级到最高。

  6.如果自己无法按以上修复,请直接下载旧版启动器覆盖即可,详细见以上“使用支持及意外处理”。

  非常感谢大家对《龙腾世界》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龙腾有你,所以精彩!

  【仙界之谜】版本专题: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xjzm/index.html

  充100,送10000!: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201211cz/index.html

  【中秋活动】: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hdhz/index.html

  龙腾五千年 决战天地间

  《龙腾世界》项目团队

[编辑:阿常]
上一篇:第一大区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 下一篇:龙腾世界第四章【仙界之谜】版本更新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