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随机属性 《龙腾世界》暗金装备详解

  炎黄神话网游巨作《龙腾世界》贺岁封测目前已渐入高潮,随着众多玩家的等级提升,大量游戏深层次玩法被大家所涉猎。装备的提升和积累,也成了很多玩家当前迫在眉睫的事情。

  《龙腾世界》的所有装备全部开放掉落,为玩家提供了广泛的装备来源渠道。其中暗金装备的出现,也让一些追求个性,不喜欢副本的玩家有了获得极品的机会,完全随机属性设定,更是让所有玩家手中的装备,都成了独特个性的标志。

  一、暗金装备来源:全部世界掉落无需副本就能得极品

  1、《龙腾世界》所有装备全部采用开放掉落设计,而暗金装备,具备了极品属性,却是全世界开放掉落,不需要进入副本,只要付出努力,就可以获得。

  2、暗金装备种类目前开放武器、副手、防具、饰品四个大项共计十四类分支。

  3、《龙腾世界》暗金装备按照星级划分品质,同样一种装备,星级越高属性会越好,五星以上暗金装备,会自带光芒特效。

  4、危险场景随机刷新的小boss,掉落暗金装备的几率会稍大。

  二、龙纹属性:随机生成的天然极品

  1、暗金装备与普通装备最大的不同就是,无需通过幻化就自带附加属性,这些属性,就是暗金装备的龙纹属性。

  2、龙纹属性玩家无法决定,完全在装备掉落时随机出现。因此,即使是同样名称的装备,也会因为其不同的星级以及所附加的属性不同,产生上万种属性组合可能。

  3、获得好龙纹属性附加的暗金装备,成为一些玩家追求的极致目标。

  三、无需刷副本也能得极品玩家的福音

  1、副本虽然能够获得比较好的装备,但不是所有的玩家都一定能在合适的时间组到合适的队友一起去攻打。

  2、副本的重置CD和不能连续刷的特性,也决定了副本装备的量产无法满足玩家。

  3、相比副本装备,全世界随机掉落(小怪也有可能)的暗金装备,就成了玩家获得更多极品装备的有利渠道。

  四、无需幻化即有加成属性天生的极品

  1、玩家即使获得了高星级的普通装备,也需要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幻化来发挥出装备的最大威力,而在这幻化的过程中,也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2、暗金装备无需幻化,掉落即开放等同于普通装备全幻化效果的五条附加属性,大大减轻了玩家对武器再次强化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可谓是休闲玩家的福音。

  3、好附加属性的暗金装备,绝对不会输给副本掉落的任何极品。但是获得难度,却大大降低。

  五、无需精炼,天然独特光芒

  1、普通装备,只有通过精炼强化到一定等级以上才有光芒特效。

  2、暗金装备只要是五星以上的,天生带有独特光芒效果,让你成为众人目光焦点。

[编辑:阿常]
上一篇:灵媒速成心得:龙腾世界物理灵媒误区扫盲 下一篇:新手攻略 龙腾世界各职业宠物推荐及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