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新版新服火爆 坐“九天圣剑”开封印

  由百游运营的中华上古神话3D国产大作 《龙腾世界》,其升华版大作“成神之路”自去年底首次开放以来 ,一直以装备全掉落、掉落不绑定、强体验庞大任务系统、玩法丰富多样、活动日夜不间断等众多特色,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自4月25日,《龙腾世界》升华版正式推出并首测以来,七区新服个个人气爆棚、热火朝天,直至6月28日《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开启,更是火爆异常,所以官方已于8月30日15时再次开放一组电信、联通双线路新服:七区“九重霄”,以满足广大玩家朋友游戏新的需求,新服新气象新朋友新玩法,携朋带友一起加入上古神话中华经典文化穿越之旅!

  传说只有破开上古神秘封印,才可以让天地间的能量更加雄浑,玩家才可以继续修炼并提高自己的等级,而破开封印不是少数人可以轻易做到的,需要数万人共同努力收集到从古卷中提到的材料,并合力开启破封大阵,破开封印。

上一篇:再不错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火爆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神话副本“云中天路”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