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玩家必看 玩家浅谈虎贲天赋加点

  1.话不多,龙腾很容易上的游戏,很多新手朋友们有主技能跟这系统走,主要的还是被动技能,新手朋友们上手有点迷茫,15级后被动技能会每升一级加一点。可以说点数控制的太死,可供大家选择的太少了。45级前可以找书商:【笑谈生】坐标 678·616在这里可以洗点三次。所以说前45级可以练级加点为主。PK加点45级后在加。

  2.45级前加点方案1

  体魄系:【铁布衫】-加满10点。【蛮牛之力】-加1点。

  战气系技能:【五禽戏】-加满10点。【魔瞳变】-加9点。

  45级前加点方案2

  战气系技能:【五禽戏】-加满10点。【魔瞳变】-加10点。

  体魄系:【铁布衫】-加满10点。

  为什么要这样加点,1.两种方法都变于练级,【蛮牛之力】这个被动技能为什么不加满和不加,在这里给新手说,效果不大,加满10点技能才加 150的力量。也就是说150=75点防=75点攻。给装备提升一个等级就可以顶这个加满10点的被动技能。此技能不考虑。2.这个游戏等级压制的太历害,我也做过实验,比如39的防在2700去打44级的怪。和44级防2500去打44级的怪,在同等条件下级等级的防高确掉血要比44级防2500的掉的多。

  3.行者PK方向的被动技能加点。

  【铁布衫】-加满10点--【真武甲】加满10点

  【恶性灵嘲】加满10点--【断岳斩】加满10点-到65级加技能【千军乱】。

  行者没有近身技能,加到65级为了就是一个近身。可以说是行者的一个悲哀。而主技50级的【神行踏】只是PK别人逃跑时追敌所有,悲哀。行者PK理论招式连接:

  【千军乱】-【风云破】-【灭魂舞】-【裂山崩】-【逆天行】-【断乱月斩】

  在单人PK中别让行者近身让行者近身送一个字“牛”。带水系宝宝高暴和高攻有两个控制技能足够对方倒下。现在的游戏都讲双修,可在我看来并不适合行者这个职业。行者没有近身技能就等于被打的份,防低血少。太要命了。

  4.战士高级加点方向。可以走上面行者路线,两个职业被动技能都是一样的,也可以走高血高攻攻战气系。完全看个人喜好

  战气系加点

  【五禽戏】-加满10点--【魔瞳变】-加10点

  【狮子吼】加满10点--【封神斩】10--【屠龙斩】10点。

  战的高攻高血高防,加三个控制技能,PK没得说。

  5.走双系那是95级后的事了。太多的被动是垃圾技能了。在防都过W的情况下,那被动技能加几百防还有什么用??在等级压制的情况下,那加点防还有什么用!

  6.忘官方给被技能做以修改,加点方式太过死版,可以学一学奇迹世界的技能加点方式,每个技能都可以学到,要什么技能自己去加,如有时间的话多去了解了解别人的解决方法,别给自己定的太死了,变的没有乐趣可言。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龙腾世界虎贲玩家浅谈平民赚钱练级之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