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的悲哀:玩家吐槽行者只会逃跑

  行者,就一个攻击速度快没什么了.你要攻击就没防御,奶都打不了.老虎过来一个冲击晕你,在二下你的血应该到底了,老虎的冲击还很容易出6秒的晕.您就直接拜拜吧.法师打你那没什么说的直接秒不了他,他跑一点距离几下哈哈地上躺着吧.

  你要防御吧.那攻击真的给他们挠痒痒.

  行者的晕很不容易出,打人还老闪避.打10下中6下吧.那中那6下要是他不死你就死.你跑,跑那里?老虎可以冲刺,法师可以冰. 我也搞不懂 我行者哪个晕的技能65%的几率老晕不到人法师才30%的晕几率我晕得到!!!!

  行者40的技能真的叫菜 菜得不能在菜 攻击不高 还说是群~~~!!!那就是所谓的群?真的很鸡助.

  我们行者该何去何从?北帝的FB根本用不了.就只是帮打小怪,遇到大的就在旁边做起喊加油.

  老虎血多防御高攻击也可以还有远晕,以后还会有反弹.

  法师有盾有冰还晕,在加上个瞬间移动.你能奈他何?

  奶有加5000点的血还有个毒反弹攻击也高 虽然速度慢点但是你能杀了他?

  行者~~~~你就个加速和最后的加物理攻击. 你打法师加速度他冰你或者瞬间移动 你能干什么?你打老虎更不用说了 你攻击高?能秒得了他?在不性那反弹你也受不了

  行者啊 我看你就只能帮帮忙打下快要死的人逃跑的人你还能做什么?能做的话自己说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龙腾世界玩家讲述行者的职业心得 下一篇:龙腾世界行者职业是一个拼人品 讲几率的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