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玩家讲述行者的职业心得

  本人概述!!41级行者在千古风流区逆天绝世军团!装备4星全幻开!5星幻开一点!装备属于偏点法防!为什么偏法防!单刷荣誉抗法师BOOS有用!和法师pk占优势!!

  有条件的可以备物防法防装各一套,理由大家都知道!游戏的乐趣在于打架PK!但是真正打架的时候谁给你时间去换装!这就要说的是操作!真正的是团队的配合自己个人水品的操作!啰嗦了!

  行者的天赋点也是看个人爱好!1,加满体魄系!五禽戏和梯云纵10点!其余加铁布衫!!血多才是硬道理谁有明白!梯云纵加敏捷!敏捷以为着命中和闪避!敏高闪避高别人打你都闪避了!!你看见过打怪时候怪总是闪避的情况吧!2,高攻行者!战气系加蛮牛力和五禽戏加魔瞳变!这样攻击高在配上全攻装打怪做任务都好混!3均衡型行者,加点五禽戏铁布衫,蛮牛力和魔瞳变根据个人爱好!一切都在摸索中体现!

  行者的职业在我们区人就很少!理由就是没有法师攻击高!没有战士耐打!除了攻击速度快没有别的优势!试问行者可以抗北帝的BOOS吗!!没有办法和法师比拟!更没有办法和战士相抗!就此原因玩行者的玩家在逐渐缩小!!

  行者的概述!!行脚乞食的苦行僧人!游戏里好像一个武术家!拿的是棍子!攻势很快,招式凌厉!这就是龙腾的行者!支持行者的朋友顶起!

  后注!游戏没有好坏!有的就是行侠仗义的团队公会!游戏的乐趣是在与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的开心!原逆天绝世的朋友越来越好公会越来越强!龙腾世家越办越好!

  初次草写不尽人意之处敬朋友请指出!!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行者难道就是一个被抛弃的职业吗 下一篇:龙腾世界行者的悲哀:玩家吐槽行者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