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手资料:极天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技能展示
技能介绍
灵蛇-毒
5
黑苗毒典中的初级毒药,取九灵蛇的蛇毒与其他五种剧毒之物融合后的毒药。
1级属性:法伤+18,并使目标中毒。每秒伤害40,持续4秒
 
天蟒-噬
45
灵蛇·毒的进阶技能,在原有基础上更添加了天蟒之毒,见血封喉。
11级属性:法伤+400,并使目标中毒。每秒造成150+2%法术伤害,持续4秒。
 
灵蝎蛊
11
黑苗蛊经中的初级蛊术,取灵蝎的蝎尾毒针为引,由蛊师发动其毒素的恐怖效果。
1级属性:对当前目标造成法伤+44的伤害,使目标中毒5秒内每秒造成10点伤害,并对3米范围内造成50%伤害。
 
金蚕蛊
51
灵蝎蛊的进阶技能,选取更凶猛的金蚕为引,由鼓,铃等响器为手段,控制蛊毒的发作。
11级属性:对当前目标造成法伤+800的伤害,使目标中毒5秒内每秒造成10点伤害,并对3米范围内造成50%伤害,2%的几率击倒对方。
 
妙手-仁
20
白苗要术中的妙手篇,以仁心为根本,法力为源泉,救死扶伤。
1级属性:恢复目标150点生命,法术治疗增加52%。
 
寒甲咒
25
白苗要术中的咒法篇,召唤寒甲铁衣,为周围的人形成一道钢铁防御。
1级属性:20米内小队物理防御力+60,持续2分钟。
 
幽毒炎
30
黑苗毒典中的中级技能,炼骨为毒,辅以各种毒砂炼制成碧绿色的药粉,见血封喉。
1级属性:3秒内每秒减少法术攻击34%法力,魔法防御-3%。
 
御灵咒
35
白苗要术中的咒法篇,召唤御灵魔甲,为周围的人形成一道无形的法力盾。
1级属性:20米内小队法术防御力+180,持续2分钟。
 
无影毒
60
黑苗毒典中的中级技能,融合多种毒药,炼成无色无味的无影剧毒。
1级属性:10秒内对8米范围内最多5个目标造成每秒50的毒伤。
 
妙手-魂
50
白苗要术中的妙手篇,以大量的法力为祭献,召唤亡魂回阳的逆天技能。
1级属性:复活队友,10秒内为队友恢复生命值5%,技能值5%
 
妙手-圣
40
白苗要术中的妙手篇,牺牲自身的法力播撒在大地上,可使整个地区的人恢复活力。
1级属性:为8米范围内最多10个队友恢复5000点生命值。
 
七步杀
70
黑苗毒典的高级技能,七步之内必取其性命,连九天之外的大罗金仙也不可避免。
1级属性:降低目标命中率12%,持续时间20秒。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行者职业技能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破军职业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