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行者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技能展示
技能介绍
逆天行
5
游龙棍的第一式,女娲于北海之滨冥想时悟出的招式。
1级属性:对目标造成2次物理攻击,攻击力+77。
 
震河山
45
逆天行的进阶技能,有转动乾坤之威,是针对逆天行的缺点改进后的技能。
11级属性:对目标造成2次物理攻击,攻击力+1300,并加成11%。
 
风云破
11
游龙棍的第三式,借风起云涌之势破敌坚甲,御敌于八尺长棍之外。
1级属性:降低目标防御力+37,持续15秒。
 
灭魂舞
51
游龙棍的第四式,暴风骤雨一般的连续攻击下,可以将敌人的身体和魂魄一起毁灭。
11级属性:连续攻击目标,暴击率提高30%,造成41%的伤害。
 
裂山崩
30
游龙棍的第五式,以劈山裂地的攻势,打出雷霆一击,足以击杀任何敌人。
1级属性:造成60%的伤害,并有55%的几率眩晕2秒。
 
神行踏
50
灵蛇变的第一式,借地灵之力,御风而行,可日行千里。
1级属性:移动速度增加50%,持续12秒。
 
弦月舞
40
游龙棍的第六式,以横扫千军之势,驱散身前的所有敌人,在万军之中犹如无人之境。
1级属性:对4米范围内的最多5个目标造成普通攻击增加35%的伤害。
 
杀意决
60
灵蛇变的第二式,借亡灵之滔滔杀意,以自身鲜血为祭献,换取无可匹敌的神力。
1级属性:增加伤害30%,每秒减血5%持续10秒。
 
三皇怒
70
灵蛇变的第三式,以战魂之灵发动三皇之力,引动天将附体大幅提高自身的各种能力。
1级属性:命中增加30%,物理攻击力增加40%,移动速度增加50%,持续30秒。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虎贲职业技能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极天职业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