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虎贲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技能展示
技能介绍
伏虎式
5
伏羲九式的起手式,传说是伏羲在西山降服白虎王时悟出的刀法。
1级属性:物理攻击力+61,技能升级后威力加大。
 
降龙式
45
伏虎式的进阶技能,传说是伏羲在东海与龙王比武时悟出的刀法变化。
11级属性:物理攻击力+900,并再额外增加20%的攻击力。
 
劈山式
11
伏羲九式的第三式,传说是伏羲在泰山之巅与刑天大战时悟出的刀法。
1级属性:物理攻击力+114。
 
破浪式
51
伏羲九式的第四式,传说是伏羲陷于北海深渊中悟出的破阵刀法。
1级属性:物理攻击力+2250,并有2%的几率造成眩晕1秒,并额外造成10%的伤害。
 
追魂斩
20
炎君八典中记载的刀法,可于千军万马中直取敌将首级,非勇武者不可习练。
1级属性:15米内冲向敌人,造成物理伤害100%,并有80%的几率造成目标眩晕2秒。
 
降魔震
30
炎君八典中记载的刀法,以巨力破击敌人,同时借以赤金盾发出震人心魂的爆裂之声。
1级属性:造成物理伤害100%,并有80%的几率造成目标迟缓2秒。
 
刑天舞
40
伏羲九式的第五式,传说是伏羲从刑天杀阵中总结出的刀法,威力无人能敌。
1级属性:5米半径内,造成近身35%物理伤害。
 
雷霆斩
50
伏羲九式的第六式,传说是伏羲成神之时,抵御天劫雷击所创出的刀法,可御万敌。
1级属性:15米范围内,造成100%物理伤害,并使最多5目标僵化1秒。
 
血苍穹
50
炎君八典中记载的祭法,以自身鲜血为祭献,引动天外血云降世,灭敌于谈笑间。
1级属性:自身伤血-10%,物理攻击力+302,持续20秒。
 
三界乱
80
伏羲九式的第七式,据说此招一出,三界皆为之震动,可怕之极。
1级属性:反弹所受伤害的22%,持续时间20秒。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罗刹职业技能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行者职业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