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手资料:破军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技能展示
技能介绍
魂之一击
5
以伏羲之怒气激发魂力,大幅度提高射击的威力,无坚不摧。
1级属性:物理攻击+55。
 
烈火狂涛
11
以暴制暴,物法双攻,以暴怒之烈火疯狂向目标发动攻击。
1级属性:每次普通攻击附带一次小范围爆炸,爆炸伤害为法术伤害+66,持续时间20秒。
 
阴阳饕餮
20
炮弹中夹带冰魄,伤其身体,冻其筋骨。
1级属性:造成一次物理攻击+534的物理伤害,2秒后,再造成一次+347的法术伤害,并有5%的几率使目标僵化。
 
旋天乱舞
30
以滔天之魂力震慑四周,近身者,杀无赦。
1级属性:2米范围内:物理攻击+2188,攻击百分比30%;6米范围内:法术伤害3343,旋转过程中受到的伤害减少30%,持续时间3秒。
 
横扫千军
40
一怒摄人发肤,二怒催人筋骨,三怒灭其魂魄。
1级属性:造成前方扇形范围内物理攻击+362,攻击百分比增加30%的三次伤害。
 
焚天怒火
50
引天火焚烧万物,火过之处即是灾难。
1级属性:发射一枚燃烧弹造成一次物理攻击+4106的伤害,并形成一个然少区域,区域内的目标每秒受到一次法术伤害+1148的伤害。
 
毁天灭地
60
引伏羲之万年怒气注入炮弹之中,炮击之处引发震撼宇宙的大爆炸。
1级属性:2米范围:造成一次物理伤害+9881的伤害;5米范围内:造成一次法术伤害+5570的伤害。
 
火神图腾
70
用火神之力召唤幻影,火神的神力会将周围的敌人化为灰烬。
在自身位置召唤一个幻影,每0.5秒对周围20米内的目标施放一次攻击。幻影可以被摧毁。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极天职业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