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新危险场景十面埋伏

   完美传承,全新蜕变的上古神话网游大作《龙腾世界2.0》上线之后不断推陈出新,各个细节千锤百炼,精雕细琢,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近期相继曝光的新等级段、新装备及新副本,无不令人期待不已。全新的危险场景——“太微玉清宫”也即将上线,此地乃瑶台仙宫,却又暗藏神界旧事迷踪,琼銮金殿,却是危机四伏,令人心驰神往的同时,亦让人望而生畏,成为不少玩家新的期待。

  玉清宝殿扑朔迷离

  在《龙腾世界》中存在各种各样的危险场景:丛林密穴、深潭妖域,逼真的场景使人心胆生寒;风沙荒漠、野外迷踪,涤荡的古风神韵令人欲罢不能。而这次的“太微玉清宫”,其缥缈仙境中蕴涵的玄妙背景,更使人忍不住想前往一探究竟。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太微玉清宫相传又称通明天宫,玉皇大帝居于其中统御诸天,综领万圣,乃是天界至高无上之所。然而玉皇法身无上,寻常人万难窥见其仙踪。时下又正值神界变故频生,太微玉清宫亦不知遭遇何种变故,骤然间众仙神兵戈相向,玉皇大帝神迹难寻,只有“四御”之一的紫微大帝徘徊其中,成为“入侵”者的最大障碍。看来玩家们若想入宫一探,少不得要跟这位执掌天地经纬的紫微大帝一较高下了。

  琼宇楼阁雕梁画栋

  纵观《龙腾世界》各大危险场景的景物设置和视觉效果,无不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深入其中如身临其境,各个场景的样貌特征早已让许多玩家烂熟于心,而这次推出的“太微玉清宫”更是如此。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太微玉清宫”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前宫、廊殿和大殿,前宫的假山青竹,花草灯盏,生动逼真之余亦将此地神界仙域的空灵神秘,变幻莫测烘托得恰到好处。而廊殿中不计其数的巨大廊柱,千回百转的行径路线,整齐肃穆的石板地面,更给人一种神圣庄严,不可侵犯的威慑感。进入大殿后,金碧辉煌的王座和四周盘龙雕花石柱,使人立即感觉到一股强烈的帝王之气扑面而来。这些建筑设计加上游荡其中虎视眈眈的各种怪物,诸多因素构成的场景的气势氛围,使人的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璇霄丹阙暗藏杀机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在本次的官方消息中,涉及“太微玉清宫”中怪物的信息并不算多,目前可知大多为仙神一类的怪物,终极BOSS紫微大帝盘踞于大殿之中,虽然其具体属性尚未可知,但单看其背景出处,实力已令人猜出一二。此地虽是仙境,但玩家们若进入其中,其危险程度比起虎穴龙潭不相上下,对抗紫微大帝则更有难度。说到这里,广大热爱《龙腾世界》的玩家们,想必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

[编辑:路牙]
上一篇:90级装备现世《龙腾世界2.0》风云再起 下一篇:幻景现世《龙腾世界2.0》新副本神秘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