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景现世《龙腾世界2.0》新副本神秘开启

   作为全面升级版本,《龙腾世界2.0》在传承上古神话经典的同时,其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和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自上线之日起就俘获了广大玩家的心。近日,继90级新装备原画放出后,《龙腾世界》官方又曝光了关于新副本的部分内容。新副本是由自人们内心七情六欲而生的“欲望之境”,虚无缥缈,却又真实仿若触手可及,其中玄机奥妙,还未开放已令诸多玩家期待不已。

  人心七念构建异度空间

  《龙腾世界》中场景、副本繁多,在游戏上古神话为基石的大背景下,无论是仙山奇境还是妖域迷林,大多都有自己的出处和背景故事。这些充满玄奇奥妙的故事,往往在玩家们还未进入时就已将其折服。此次新副本的诞生背景则更加玄妙,神秘之余更富有耐人寻味的意境。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新副本“欲望之境”源生于凡人心中的七情六欲,以喜、怒、贪、惧、爱、憎、欲为主,七念各为方圆,却又相互关联,构成了这个繁星环绕,虚幻绚丽的异度空间。此地源由心生,看似虚无缥缈却又使进入其中之人倍感真切,其位置无法说清,其神秘亦难形容,只有战胜内心执念,方得平安来去。此地来源之深,内里奥秘,只怕有待玩家们各显神通,慢慢探索了。

  神秘幻境瑰丽旎旖

  在《龙腾世界》上古神话神秘氛围的笼罩之中,各大副本或美景如画,或玄奇莫测。新版本上线后,强大引擎的支持,更令画面效果美仑美奂,引人入胜,极大地增强了游戏的带入感,使玩家们尽皆流连其中,浑然忘我。此次推出的新副本,更在场景的视觉效果上下足了功夫。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欲望之境”仿佛漂浮于天地之间,脚下流光涌动,周身被无数星光包围,七个代表着人心不同欲念的平台,相似却又都有各自独特的元素。平台之上流光溢彩,整个空间无昼无夜,似乎亘古以来就长存于此,其中的繁星流光,各类精怪,皆在此循环往复,无尽轮回。单就这样的场景设计,那份难以言喻的似幻似真的神秘感就可见一斑。

  七情六欲皆成拦路精怪

  目前“欲望之境”的各种怪物及属性还尚未披露,不过现已可知其七个平台上应是有七种象征人心中七种欲望的怪物,战胜这些怪物便可平安离去。由此可见,前往“欲望之境”挑战该副本,实际上亦是与自身内心深处的各种欲念相对抗,玩家们如果能战胜自己,便能通过副本,获得嘉奖。此番设计可谓匠心独运,既别具一格,又极富哲理。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

 

  《龙腾世界2.0》已伴随我们多日,神秘的“欲望之境”也即将敞开他的大门,相信以百游公司的实力和只做精品的一贯理念,新副本其独特的设计思路和如梦如幻的唯美画面定能迅速抓住玩家们的眼球,给大家带来一场极富代入感的感观盛宴!

[编辑:路牙]
上一篇:《龙腾世界2.0》新危险场景十面埋伏 下一篇:《龙腾世界2.0》重铸上古神话新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