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装备现世《龙腾世界2.0》风云再起

   中国神话网游先锋之作《龙腾世界》近期推出了其上线以来的第一次全面升级版本--《龙腾世界2.0》,该版本自宣布测试起就引起了广大玩家和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推出后的首个新服更是人气高涨,带给玩家惊喜连连。近日,《龙腾世界》官方又再放出90级装备即将上线的新消息,其蕴含的上古传奇色彩,雍容霸气的外形必将在游戏中再次引发强烈关注,而获得这些装备的方法,更让所有玩家翘首相盼。

  上古神兵威武难敌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承着上古神话的故事背景,其勾勒出的宏大世界观和变幻莫测,富有浓重神话韵味的精妙故事线毫无疑问是这款游戏折服广大玩家的重要部分,此番即将推出的90级新装备,更有万般神奇奥秘萦绕其中,待人探索寻味。

  据称90级装备来自上古诸神,其原型是各路神仙成神之前于人间所用的兵器,这些兵器伴随这些神仙在人间或征战八方,或救黎民于水火,或解天地之劫。这些神仙成神之后,不舍之前随身神兵,遂将各种神兵炼化煅铸,制成高级装备。适逢现下人间战乱,诸神将此等装备散落人间,赠予救世战魂。

  由此可见,90级装备的来历可谓上天入地,吸天地之灵气,纳神界之精华,出身非同凡响。单看它这般出处,其被赋予的威力一定非同小可了。

  华丽外形霸气四溢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除了出自神界天庭的不凡背景,此次曝光的装备原画亦令人惊艳不已。

  钢筋铁骨的破军,肩上火炮令人望而却步;金甲玄盔的虎贲,手中长刀大有开碑裂石之势;极天的火纹凰羽,使其周身都散发出一种凌然天地间的优越感;灵魅一身似蛇似龙的鳞纹装束,将其与灵宠为伴的特点昭然;罗刹身着的碧绿衣装,似乎暗示着其善用毒蛊,恩怨分明的性格;行者身上的羽毛装饰,更突显其以速制胜的要义。

  总之这六大职业的职业特点在90级装备中显现出来,方式或直爽突出,或含蓄隐现,带给观者鲜明特点的同时,更易令人分辨各个角色的性格,代入感极强,细节上更做得淋漓尽致。

  玄妙出处只待勇者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目前,90级装备的产出方式和属性依然成迷,但据官方透露,其出处应该与未来即将开放的新地图密切相关。根据之前各方了解,《龙腾世界2.0》的新地图应是主打仙林幻境,之中的艰险阻碍只怕不逊于现下开放的任何一处副本,不过这对于当下对90级装备企盼已久并深切热爱《龙腾世界》的诸多玩家而言,就是刀山箭林,虎穴龙潭也无法阻挡其寻找装备的去路。

  90级新等级段已随着《龙腾世界2.0》版本的全面上线开放, 由此来看90级的装备已然指日可待了,百游公司和其研发团队在90级装备的设计上使公司的实力和制作游戏精益求精,细致入微的理念再次显现出来,相信当这些新装备上线后,又可为玩家们带来一种无以伦比的游戏体验。

[编辑:路牙]
上一篇:龙腾世界2.0勋章攻略 修炼传承突破界限 下一篇:《龙腾世界2.0》新危险场景十面埋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