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对于现在的所有游戏来说。用这句话来形容绝对没有错:“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这句话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各个游戏运营机构的口号。

  但是究其根源。每个游戏的每种职业绝对的100%平衡么?

  我抛开WOW,天堂2等等这些游戏不提。

  就单说那相当一部分国产游戏。他们打出这样口号的同时就已经先把自己这边游戏参数设置问题的嫌疑洗掉了,把动力推到了玩家头上。

  “往游戏里扔十万,再垃圾的职业也能克制别人。”

  这种方法也不违背那句口号.

  但很多玩家不愿意去把过多的资金倾注到游戏中。

  所以很多游戏往往就出现了职业一边倒的倾向。服务器里面半数以上都是那种职业。

  难道这是巧合? 还是对那句口号的质疑?或者说是对没有用RMB堆砌出一个“最强玩家”的讽刺?

  “最强的玩家是什么?”

  可能遭到质疑的时候,那些狡猾的代理会用操作。级别。装备等因素去搪塞一切说法。

  但是换作热血江湖。征途等游戏。你用再好的操作。再好的意识。当别人用金钱堆砌出一个“最强玩家”的时候 你还是束手无策。

  所以,那些一再打着“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口号的运营商 本身就是种欲盖弥彰。既弥补了自己的缺陷。又隐隐暗示玩家投入大量的RMB,

  所以。“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与其说是一句激励玩家的口号。

  不如说是商家的一种计策

  现在龙腾继续悲剧。悲剧。国产一直悲剧。

[编辑:阿杜]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版上线 新版押镖活动攻略 下一篇:《龙腾世界》行者法宝 研究性选择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