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版上线 新版押镖活动攻略

  参与条件:

  15级以上玩家可以参加此活动。

  押镖规则:

  险境押镖活动,共分5个阶段的押镖任务。每个玩家每天每级押镖任务仅可完成一次,接取任务次数不限制,且在接受高一级押镖任务前,必须完成低一级的押镖任务。领取每个阶段的押镖任务,需要支付相应的押金。

  押金,押镖等级要求及奖励如下


 

  额外奖励

  连续完成5个等级的押镖任务后,还会额外获得一个神秘元宝,价值不菲(可以在手心温暖处兑换100元宝。)

  劫镖规则

  劫镖所获得的货物不同,分为粮食,香料,武器,黄金,宝石,通过击毁1,2,3,4,5不同等级的镖车获得,每种货物提交给黑市商人价值分别为10金,20金,30金,40金,50金,击毁不同等级镖车镖车后掉落货物数量分别为3个,3个,5个,5个,10个(1级镖车,掉落粮食3个,每个可以在黑市商人处兑换10金)

  所有物品不可交易,且死亡后掉落,不可叠加,每次只能持有一个。只有提交给黑市商人后才能再次捡取。

  每人一天只能兑换10次货物。

[编辑:阿杜]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版本更后 新坐骑抢先欣赏 下一篇:龙腾世界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