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浅谈僵化属性分析与实际应用

  大家都知道 僵化对于PK来讲的重要性!那么我来浅谈一下僵化的属性与实际作用

  1.武器带的僵化属性(是僵化能力属性)在现有暗金装备中有一部分带有僵化属性,就目前来看,束缚法球(小萝莉)使用的武器来说+4情况向(幻化全开)僵化能力是100 经过小蝰的实验发现其僵化出现的几率是10% 也就是说僵化能力和僵化数值只见的比例为10:1 %

  2僵化强度 注意是 僵化强度的比值是0-19僵化强度的僵化时间是1秒,而20-29的僵化强度为2秒以此类推。

  3宗以上数值来看,僵化抗性就显的尤为重要,僵化抗性目前来看以僵化六秒的狂灵之怒来看其僵化强度应该是60-69之间,而僵化抗性50的人为例僵化时间为4.8秒-5秒之间 也就是说50的抗性为20%,这不难推断 抗性峰值为255左右。

  以上均为本人个人总结、实验所得,若有不同见解,请各抒己见。还望各位少上砖头多献花!!哈哈!!

  以后小蝰还会为各位带来更多的分析介绍!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龙腾世界》从奶妈职业的优越性谈改变 下一篇:关于小萝莉(罗刹)毒技能的想法与改进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