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从奶妈职业的优越性谈改变

  奶妈也好,罗刹也好,一个听上去多么温暖的名字。

  如果要给奶妈这个职业一个较为准确的定性的话,明显应该是一个辅助职业,以加血、加状态、清除不良状态、拉人、施毒等技能为主。可是反观现在的奶妈,打架中的绝对主力,法攻法防物防均超过了同等级同装备的法师,甚至全套7X双30大翅膀的法师打不过一个没有双30的奶妈。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很明显,游戏角色因为技能、特性、物品等原因造成了严重的定位错误。

  那么下面就谈谈自己认为奶**几点优越性:

  1。命中

  龙腾中到目前为止开放了6个职业,除了奶妈,其他5个职业都对命中有不同程度的要求。不要和我们说什么普通攻击也要命中,其他职业同样需要,而且谁会在PK的时候用普攻啊。为什么奶妈不需要命中呢?因为现在奶妈打架基本都是丢毒,而且毒无视法防、天神佑和金钟等技能。在此优势之下,奶妈在防具上的打卡就可以完全放弃打敏捷卡,打全闪避或全物防。相信肯定会有奶妈狡辩说,奶妈是法系,法术不需要命中的。那么请问为什么法师的3连火,冰,电等技能都需要命中呢?所以,为了游戏的公平性,第一点强烈建议调整奶妈部分技能也同样需要命中。

  2。伤害加深

  众所周知,现在其他5个职业在练BB的时候都会考虑一项因素,就是伤害加深。法师的神器更是在最后2项中出的是伤害加深5%和9%。但是,环顾6个职业中,大家还是可以发现一个职业不需要伤害加深,这个矛头又是指向了奶妈。就是因为不需要伤害加深,奶妈可以只专注于智慧和法攻的提高,练的全是智慧和法攻属性的BB,才会笑话般的出现了奶**法攻和法防均大大高于法师。何况在神印中也清楚写着中毒伤害加深50%,为什么其他方面在众多国内外的网游中,要找到这样的笑话现象,可能也就存在龙腾之中了。所以,为了游戏的公平性,第二点强烈建议调整奶妈攻击丢毒也需要伤害加深。

  3。毒的特性

  所有技能都会有相应的防御属性来降低伤害,可是奶**毒却可以无视任何防御,甚至在奶**眼里,他们的敌人是没有安全区可言的,安全区不安全,这对其他玩家又是否公平呢?奶**毒只看自身的法攻高低,结合上面说到不需要伤害加深而可以一味的堆积提高法攻,因此高攻击的奶**毒特别厉害。别和我扯什么提高中毒抗性,你去看看全龙腾有多少人加中毒抗性的?本人曾经加过4点中毒抗性,+40抗性,说句难听的,根本毛用都没。如果毒从法术角度来说,因为视中毒者法防的高低来决定伤害数值。如果从伤害角度来说,毒既然让人掉血就算是伤害,因此也该受天神佑的限制。所以,为了游戏的公平性,第三点强烈建议调整奶妈毒的特性。

[编辑:夜无寐]
下一篇:职业浅谈僵化属性分析与实际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