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行者攻略之最佳选择双金法宝

  其实我看了很久的贴吧对于 行者带的金BB很少人给我们大家一个指导!

  导致与我极其广大行者爱好者BB练成残废[或没太大用]

  ⒈主BB的选择:我看了很多的金BB属性[和本人自己的实践]我推荐大家使用两加深一物理攻 击%两力量作为主BB[主BB属性的选择:最好两力量数字总和为80以上两加深总和最好75以上物理攻击%就是5%]至于为什么这样选如果您要我解释给你 听[或叫我拿这BB和其他BB进行比较那我最少要发布5000字的论文了]反正你这样选绝对正确其中奥妙自己琢磨

  ⒉副BB的选择:三加深两力量或三加深一力量一命中[不好意思这BB属性什么样的适合当主 BB这个我都不是很清楚反正大家往到属性高的选]这两个BB我也不解释或对比[因为实在要写太多了大家体谅一下]我简单的推荐下最好用三加深一力量一命中 比三加深少不到多少攻击和物防但是命中越来越重用了而且三加深一命中一力量又便宜有超有用[因为现在没多少人知道应该用这样的副BB所以比较便宜我们区 100J左右5T可能100J都不到]呵呵我小小的见解就到这样了!

  我建议行者带双金BB火BB练到10X挂机用如果你练到太高也没用以后火BB将成为鸡肋[随 着玩家的强大随着高等级装备的开发随着人物等级提高大家去看看各各职业以后的JN比如说60J的JN都会看出火BB即将鸡肋!有人会说带火BB我闪避很高 你打不着我只要我练了三加深一力量一命中的金BB过后我的命中和你闪避相差无几的时候闪避=0]

  我晕还是怕聪明的人现在就去全区收三加深一力量一命中的金BB到时候导致这样的BB价格可能 超过700J那我就晕死了虽然我知道这样的BB有用但是我还没开始练因为我主BB还为成型!

[编辑:小草]
上一篇:《龙腾世界》老玩家 60虎贲分析全职业平衡 下一篇:《龙腾世界》某玩家诉说灵媒的心声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