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老玩家 60虎贲分析全职业平衡

  玩龙腾有些时间了目前60级战士(其实10天前就到了),下面说下职业的问题,因为本人是内侧老区所以不太了解灵魅,所以不发表意见。而且老区 也没有人玩灵魅小号超过55级的玩家,(因为人气太低了,哪还有什么兴趣练小号?大号都懒的上线)本人除了战士,60法师60奶妈都玩过(朋友的号)说下 战士,战士这个职业43以前可以说是战士的辉煌期,因为法师和奶妈有没有把加体质的木BB和火BB练起来,所以一般战士一个连招就能把法师奶妈秒杀掉, (而且对方闪避几率可以忽视火BB没练起来)从50以后一直到59级可以说是战士是一个菜鸟,因为在这段时期法师已经把木BB和火BB都练的差不多了,而 且木BB法师的血比战士的还要多,在加上闪避火BB,在加上瞬移,冰冻,封魔,(双修的还有反弹甲)盾,在加上高攻,和百分百的火球命中,不管单挑,群 P,下副本,打BOSS,都不可或缺。可以说法师是横行天下了,战士这个时候不光攻击不够,而且还有致命的缺点就是命中率,(在这里说一下就是RMB玩家 不管你全套加多少,你只要把法师和你的装备对等来对比其实都一样,战士菜鸟)。

  有些战士一直坚持到60级换装备其实也差不多也是菜,战士换了装备的特点是 (必须全套5星以上,4星装备忽视),这样最起码像个战士了因为血比较多了,5星套加12血大约在7万左右,加10套5万左右,而法师对等的话比战士的血 少1.5万左右,换句话说如果战士有个(极品高减伤%比的土BB还是能多抗几法攻的)但是有个前提是法师的攻不超过1万,要是超过1万可以说战士绝对有死 无生。而且这个游戏战士的装备还是最贵的,我们区基本上60级很多非RMB战士都不玩或卖号了,因为装备和5幻太贵了,而且花那么多钱把装备搞上去还打不 过对等的法师,这样就会让玩家很郁闷,宁可不花钱,不玩这个游戏。

  目前这个游戏老区之所以人越来越少,甚至满级60的玩家走的越来越多是为什么?职业平衡 时一个原因,另一个就是无事可做!60级了除非你是超RMB玩家,要是普通60玩家根本没办法下60的西扶副本,这样你就打不成装备!什么?打BOSS? 去天魔打装备?当然可以但是脑残策划看看内侧老区还有多少人吧,天魔和BOSS全部被一个大帮垄断了,别的小帮派只要感去打,人家就杀你,除非你进把游戏 垄断的大帮派里,要不你别想打装备,让人悲哀的是一个区竟然除了一个大的帮派既然都没什么人玩了,5条线加起来平均每天上线的活人也就300多人,一个大 的帮派就占了200多人,呵呵我想想都搞笑,真不知道这个游戏还有什么PK的乐趣,打装备的乐趣,下副本的乐趣,你们难道不觉得这样的服务器,这样的游戏 很搞笑么?

[编辑:小草]
上一篇:《龙腾世界》玩家浅谈行者这个职业心得 下一篇:《龙腾世界》行者攻略之最佳选择双金法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