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上古神话 《龙腾世界2.0》蓄势待发

  日前,大型史诗神话3D网游巨作《龙腾世界》正式宣布2.0版本已经准备就绪,即将于2014年3月发布上线。此次版本更新堪称《龙腾世界》上线运营四年以来最为重量级的内容发布,包括游戏引擎重大升级,角色及场景画面画质全面提升,全新系统及玩法内容在内的多项要素,将向百万《龙腾世界》玩家呈上震撼性的崭新游戏感受和乐趣。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游戏引擎震撼升级:

  《龙腾世界2.0》最具突破性的革新是游戏引擎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从而得以升级换代,画面表现力大幅提升,经过完全重新制作过的游戏画面更为细腻华丽,同时全新引擎更保障了游戏性能在画质水平得以几何级提升的情况下并不会受到任何损耗。

  《龙腾世界》素以真实再现恢弘壮阔的神话国风而著称,新的游戏引擎无疑将这一特色推向了新的高度,使得这款已经上线四年的经典作品再次焕发出强劲的生命力。《龙腾世界2.0》的游戏引擎震撼升级,将重新定义神话3D网游的画质标准和表现能力。

  ●画面呈现焕然一新:

  在强劲的全新游戏引擎支持下,《龙腾世界2.0》中的人物角色和场景表现均有突破性的优化和提升。

  新的光源效果的引入,使得人物角色更为栩栩如生,无论在立体感还是真实性上较之上代产品都有着实质性的改善。全新的角色呈现效果,为更为生动具体的刻画游戏人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玩家将在《龙腾世界2.0》中看到崭新的人物外观造型和真实的光影特效,细腻而华丽的表现效果无疑将为视觉带来极大的享受。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同时,游戏场景的表现能力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更多光影效果的引入让场景的画质水平得以飞跃。无论是画面整体构图的结构性和层次感,还是具体到每处场景元素的细节刻画,都呈现出更具表现力的鲜明特征。

  ●经典内容再续洗篇:

  除了游戏引擎的升级和游戏画面的提升外,作为重大版本发布,游戏内容也在此次升级中大量进行了更新。

  在游戏背景故事的崭新篇章引领下,玩家将在《龙腾世界2.0》中迎来全新的游戏场景、史诗任务和人物成长线。大量新玩法的引入将使得游戏乐趣进一步得以提升,而玩家们关注的多个游戏系统也将在此次版本升级中得以更新。经典的游戏内容将在新的游戏版本中再度延续,这无疑是一直喜爱《龙腾世界》产品的玩家们的最大福音。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娱乐运营公司,百游在收购了《龙腾世界》研发团队后,通过研运一体的产品运作模式,将产品呈现和运营水平不断推向新的高度,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随着此次广大玩家翘首以待的2.0版本的如期发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史诗神话3D网游的明天将更为美好。

[编辑:阿常]
上一篇:百游收购《龙腾世界》研运一体紧贴用户需求 下一篇:全新场景引观者如潮 2.0测试服火爆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