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研运一体紧贴用户需求

  百游近日完成了对《龙腾世界》的完整收购,正式成立北京研发公司,专注于这款大型史诗神话3D网游巨作的研发工作。在此次收购中,百游完整地获得了《龙腾世界》的全部研发资源,包括研发团队、著作权、源代码以及海外运营权等。自此,《龙腾世界》彻底实现了研运一体化的重大转型,为紧贴用户需求,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打下了最为坚实的基础。

  中华上古神话大作《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将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融入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之中,架构起一个宏大的世界观。游戏采用了‘轻3D’的设计理念,形成了“装备全掉落、属性全随机”为代表游戏特色,打造出随心所欲的自由玩法和特立独行的休闲体验,于2010年3月公测以来一直倍受游戏业界和广大玩家的好评和关注。其如诗如画的神州美景,鬼斧神工的奇幻异域,金戈铁马的战争场面,加之丰富多彩的功能设计,层出不穷的系统玩法,足以令每个玩家流连其中,浑然忘返。

  百游新成立的北京研发公司总经理杨鹤,之前在国内顶尖游戏研发公司目标软件担任第二研发中心总监,也曾是《龙腾世界》的早期制作人之一。此次加盟百游担纲北京研发公司总经理一职时也明确表示:“《龙腾世界》是团队的精心之作,也承载了一个游戏人的梦想,能够加入百游这样的专业体系,与专业的运营团队一起,贴近用户,以用户为中心,做用户喜欢的游戏,这是一个游戏人最喜欢,也是最好的工作方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化数字娱乐运营团队,百游一直以网游的研发和运营工作为核心,秉承着“做好的游戏”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一流品质的数字娱乐服务。百游公司总裁林粤对于此次收购并实现研运一体化的前景极为乐观,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作为一款已经上线运营接近四年的客户端网游产品,《龙腾世界》一直在上古神话这个题材上不断进行挖掘,持续推出了多类极富乐趣和挑战性的玩法,引领着我们的玩家不断探索上古神话世界。此次完整收购《龙腾世界》的举措,是我们朝向我们的用户迈出的一大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研发运营在同一团队中工作的模式,提升整个团队的沟通效率和工作品质,降低沟通成本,以更为迅捷的反应速度和更为优秀的产品品质,紧贴用户需求,来向支持我们的用户提供他们更需要的产品内容。”

  在完成了对《龙腾世界》的完整收购后,全新的游戏版本内容也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不仅游戏引擎做了重大升级,画面、特效及互动等表现也已不输当前热门大作。相信随着全新版本的上线,《龙腾世界》将在研运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下迈上新的台阶,再谱辉煌新篇章。

[编辑:阿常]
上一篇:唯吾荣耀!二月跨服远征震撼开启! 下一篇:全新画质诠释上古神话 《龙腾世界2.0》蓄势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