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手资料:精炼石合成

  为了让玩家的精炼石可以得到更充分的利用,以及享受到高级精炼石带来的惊喜,目前版本中推出4级以上(包括4级)精炼石的合成功能。

  精炼石合成具体流程如下:

  (1)与载天都NPC"凝幻大师"【442,642】对话,选择"精炼石合成"功能。

  精炼石合成界面如下:

  (2)打开精炼石合成界面,在前三格中放入三颗同等级的精炼石(下图中放入三颗四级精炼石),第四格中放入合成道具(4级合成至5级需要"乌铁精炼玉")。显示熔炼成功几率:高。点击"熔炼"按钮。

  (3)若合成提示成功,则合成材料消失,合成产物中高级精炼石出现。

  若合成提示失败,则合成道具消失(下图为"乌铁精炼玉"消失),精炼石仍然存在。

  温馨提示:

  1.必须使用3颗相同等级的精炼石才可进行合成。

  2.四级以下精炼石不能进行精炼石的合成。

  3.绑定精炼石不能用于合成。

  4.合成时,合成成功则获得一颗更高级的精炼石,合成材料全部消失;

  合成失败则精炼玉消失,合成用的精炼石不消失。

  5.当合成材料不全时,系统提示"材料不足无法熔炼"。合成材料放全后,系统显示此次合成成功几率。

  【四级精练石】+【四级精练石】+【四级精练石】+【乌铁精炼玉】=五级精炼石(成功几率:高)

  【五级精练石】+【五级精练石】+【五级精练石】+【赤铜精炼玉】=六级精炼石(成功几率:极高)

  【六级精练石】+【六级精练石】+【六级精练石】+【白银精炼玉】=七级精炼石(成功几率:必定成功)

  【七级精练石】+【七级精练石】+【七级精练石】+【玄金精炼玉】=八级精炼石(成功几率:必定成功)

  【八级精炼石】+【八级精炼石】+【八级精炼石】+【荧光精炼玉】=九级精炼石(成功几率:必定成功)

  6.合成道具及其掉落:

  四级精炼石合成五级精炼石需要"乌铁精炼玉";

  五级精炼石合成六级精炼石需要"赤铜精炼玉";

  六级精炼石合成七级精炼石需要"白银精炼玉";

  七级精炼石合成八级精炼石需要"玄金精炼玉";

  八级精炼石合成九级精炼石需要"荧光精炼玉";

  合成道具"赤铜精炼玉"、"白银精炼玉"、"玄金精炼玉"、"荧光精炼玉"可由"天魔神庙"场景精英怪物、头领怪物掉落。

  合成道具售价1铜。叠加数量20。

  点击"物品归包"或"关闭",合成面板内物品自动归包。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高级幻化石合成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装备溶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