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手资料:高级幻化石合成

  近期,《龙腾世界》将进行一次重大版本更新(预计将于本周五单服更新)。除了新危险场景"河图阵"、新副本"冥灵仙麓"之外,更多的功能、系统也均将同台亮相。其中,幻化石合成功能在该版本中也将再次升级——中级幻化石(1—60级可用)可合成高级幻化石(1—70级可用),以适应即将上线的高等级装备的幻化需求。

  相信已经推出的 "完美传承"、配合上本次的"高等级幻化合成"功能,定能带给各位朋友更好的游戏体验!

  下面,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高级幻化石的合成方法。

  合成NPC:载天都"凝幻大师"【444,640】(目前提供"高级五星幻化石"、"高级六星幻化石"两种合成方法)

  合成所需物品:

  ①中级五星幻化石         ②五星凝幻勾玉

  ①中级六星幻化石         ②六星凝幻勾玉

  合成公式如下:

  一个中级五星幻化石+五星凝幻勾玉=一个高级五星幻化石;

  一个中级六星幻化石+六星凝幻勾玉=一个高级六星幻化石;

  如何获得"凝幻勾玉"

  "天魔神庙"场景60级头领怪、BOSS怪会掉落"凝幻玉符",同时即将开放的70级新危险场景"河图阵"内的BOSS也有掉落。

  于是,带上"中级五星幻化石"和"五星凝幻勾玉",与"凝幻大师"对话,选择"我要合成高级五星幻化石"。系统出现成功提示后,您获得"高级五星幻化石"。

  通过合成得到的高级幻化石如下所示: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装备传承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精炼石合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