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不删档火爆 新区上演狂野周末

  轻3D神话网游《龙腾世界》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今天将迎来开服后首个周末。截止至昨日(25日),官方已开放11组万人新服,初步统计有近百万玩家登陆游戏,尽情畅享这部炎黄巨作。
  为了让更多玩家在周末畅玩游戏,官方于今日(3月26日)正式启动“狂野周末”大型庆典:第二战区隆重开启、公会活动全面升级等等,更多精彩活动将火爆上线。
  “不卡不宕、游戏流畅”!《龙腾世界》与你相约狂野周末!
  一、新服开放节奏及时间(因进入玩家较多,采取分批开放的策略):
  1、3月26日(周五)12:00:
  一区电信:后羿射日、愚公移山
  一区网通:高山流水
  2、3月26日(周五)18:00:(第二大区正式开启)
  二区电信:忆江南、沁园春
  二区网通:千古风流
  3、注:由于现在二区入口已经开放(点亮),请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前,先行选择所属大区(一区或者二区),再输入账号密码进入游戏。
  二、自行车、红钻会员全服掉落
  运营团队在游戏里准备了亿元现金大奖,包括《龙腾世界》定制自行车、卡巴斯基杀毒软件(3年版)、移动手机充值卡、红钻会员、Q币、抱枕、小说等兑换券,也全部在游戏内开放掉落。
  玩家在打怪的时候,只要获得相关礼品的兑换卡,并通过NPC进行兑换操作,就能领取官方送出的精彩大礼。目前通过该活动领取到奖品的玩家已超万人,官方已累计送出价值几百万元现金奖品。
  三、全时段活动覆盖早中晚
  本次不删档测试,游戏内置大量版本活动,从早上8:00到晚上22:00,数十项精彩活动接连进行,几乎覆盖玩家全部游戏时段,让玩家充分享受游戏乐趣。
  玩家只要使用快捷键“ESC”打开提示面板,就能轻松掌握所有的热门活动资讯,把握更多游戏乐趣。
  全民网游新模式:
  朋友多,玩法新
  装备全掉落,掉落不绑定
  属性全随机,无需技能书
  2D用户头不晕,3D用户更流畅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答题系统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手资料:战斗宠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