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前瞻(四)之装备锻法

  《龙腾世界2.0》测试服开启以来,吸引了大批关注和喜爱龙腾的玩家进入,场面异常火爆。在战魂们各显神通畅爽PK,玩转测试服期间,装备的巧妙锻法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

  随着《龙腾世界》全面升级,装备锻法也有了许多变化。在新的尊天炉中,无论是装备的精炼还是幻化,系统都将自动识别角色身上及背包中的装备和材料,操作流程的简洁方便,为战魂们更快地获得更强的装备铺平了道路。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勋章和战印在全新升级后的《龙腾世界》中也可以进行传承,今后战魂们携带着极品战印勋章,行走龙腾更加所向披靡啦!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装备材料自动显示:

  首先,让我们打开那只神秘的尊天炉,点击下方的“装备锻法”后,装备的各项操作就赫然眼前啦!点击“精炼”按扭,即可进入装备精炼界面。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在装备精炼界面中,系统将自动检测出当前角色已穿戴及背包中所有的装备和精炼石,分别显示的上方和下方的两个横栏的格子内。和老版的龙腾相比,无需再进入背包一个个选择装备和精炼石,更省去了脱下装备才能精炼的麻烦,使精炼装备更快更方便。

  点击选中准备精炼的装备后,再以同样的方法放入精炼石,左键点击的话一次放入一个,右键点击可直接放入三个,就再也不用一个一个将精炼石点进去了,点击“精炼”,一次装备精炼就完成了,精炼结束,关闭面板即可,装备依然在身。

  ●装备幻化轻松易行:

  幻化装备,和装备精炼一样,系统将自动检测出当前角色已穿戴及背包中所有的装备和幻化石,分别显示的上方和下方的两个横栏的格子内。有了这样“智能”的好系统,小火伴们幻化装备省时省力,免去进背包找啊找,还担心什么?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还有更好用的,当选中将要幻化的装备和对应的幻化石后,点击“幻化”按钮,完成一次幻化,只要幻化石足够,还可点击“连续幻化”按钮,装备将完全幻化,再也不用进行麻烦的重复操作,装备幻化一次搞定!

上一篇:《龙腾世界》四周年龙腾为你而变 下一篇:《龙腾世界2.0》前瞻(五)之战斗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