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前瞻(三)之法宝锻法

  尊天炉中的“法宝锻法”融合了唤醒、开光、炼化、技能四大功能,各位战魂今后关于法宝的各项操作,均可在尊天炉界面进行,操作流程极度简化,操作界面更为清晰明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法宝锻法中超便捷的“迷你界面”以及法宝传承的出现,修炼法宝也可以更加乐趣盎然!尤其当需要更换天赋更好的基础法宝或者诸如防御流、闪避流等转变的时候也再不需要从头练起,法宝传承都将轻易实现。

  下面让我来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其中,亲手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法宝唤醒一气呵成:

  打开尊天炉法宝锻法点击进入唤醒面板,如图所示: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新的法宝唤醒界面中,唤醒法宝分为普通唤醒和乾坤唤醒两种。

龙腾世界

  ●在《龙腾世界2.0》法宝普通唤醒与老版本的普通唤醒相比,增加了2个唤醒位置,通常我们用它来唤醒稀有“噬魂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宝宝蛋”喽,目的是找到一个天赋最好的基础法宝。

  ●乾坤唤醒是尊天炉改变后新增的唤醒模式,主要目的是批量唤醒五行噬魂珠以获得“天合法宝”,摈弃了原来法宝袋中还需要放入主法宝的过程,更易于理解和操作;同时乾坤唤醒引入了两个新的道具“瞬天乾坤壶”“圣宝乾坤壶”,作用相同,只是前者唤醒需等待1分钟,后者需要5分钟。

龙腾世界

  在唤醒界面中增加了未唤醒的法宝选择,再不需要打开包包找啊找,只要包中有即可,同时为了便捷找到需要唤醒的法宝,还增加了快捷筛选,是不是很贴心呢?

  来来来,一起三步走:选唤醒类型-->点击选中唤醒法宝-->点击唤醒,好了,开始唤醒了……

  唤醒完成,点归包按钮,哈,只有“天合法宝”回到了包包里,剩下的要不要再看看有没有好的基础法宝啊?不看?点击“销毁”,格子里的法宝不见了。

  ●快捷功能提示:大家注意到“销毁”按钮右边的“显示迷你界面”没有,对勾选它,游戏界面上方出现了一个精致的小窗口,如图:

龙腾世界

  这个新增的法宝唤醒迷你窗口的出现更加减少了法宝唤醒的操作步骤,点击“批”选择“金木水火土”之一,直接就开始了批量法宝唤醒,看到唤醒成功提示后,点击“归”则唤醒后的所有“天合法宝”直接放入包里,同时提示是否销毁唤醒后的其余法宝,这样贴心便利的设计,是不是正中你心意呢?

  小提示:点击迷你窗口中的“法宝唤醒”会直接呼出尊天炉的法宝唤醒界面哦。

  ●法宝开光优化,操作易如反掌:

  如图所示,再来看看全新的法宝开光界面: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界面中分为两个区域,分别为“可开光的法宝”和“开光中的法宝”,呵呵,很简单吧,如法宝唤醒一样,包包中的未开光法宝都将直接显示,而无需打开包包找啊找。

  点击选择要开光的法宝,点击“批量开光”,多个法宝都将放入下面的格子里,开光结束后,点击右侧“归包”按钮,所有开光完成的法宝将自动回到包包里。

  ●快捷功能提示:这里同样有“显示迷你界面”,勾选它,如图:

龙腾世界

  这个新增的法宝开光迷你窗口与唤醒的迷你窗口的操作类似,点击“批”,将会自动把未开光的法宝放入,只要没有占完开光位置,可以反复点击“批”放入;完成后,点击按钮“归”会将成功开光的法宝放入背包中,使用方便,精致贴心!

  小提示:点击“法宝开光”可以直接呼出尊天炉的法宝开光界面。

  ●法宝炼化无障碍 更快更简单:

  法宝唤醒、开光都完成了,速速炼化,让我的法宝更加强大起来!

  点开尊天炉的法宝炼化界面,法宝炼化,即将开始……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看图示区域,上方左侧为已装备的法宝,右侧为背包中所有可以参与炼化的法宝,当选中左边的主法宝时,右边将自动筛选出可以与主法宝炼化匹配的法宝(哇,也不用到包包里找啊找,幸福啊!),界面中将显示法宝的匹配程度,好了,点击炼化,点击炼化,我点点点……小编幸福的看着法宝渐渐变强,开始幻想四处征战,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玄妙法宝技能 习之畅行天下:

  哦,檫檫口水,别忘了法宝还要学习技能!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点开尊天炉法宝技能界面,上面是已装备的法宝,中间区域则是法宝技能修炼,技能书自动出现了……(不用找啊找,让小编哭会先)

  这个超简单,选择技能书,点击“修炼”即可,技能进阶就点“进阶”按钮,包包中技能书不足会自动提示,放心点就是。修炼错了?点遗忘即可,相应提示简单明了的不得了,用着舒心啊。

  ●法宝可传承!!!

  终于说到法宝传承,小编期待许久,终于得见此功能,从此法宝修炼不必人云亦云,想练什么就练什么,基础法宝天赋不好?传承!想闪避变防御?传承!想加血变吸血?还是传承!!!我的法宝我做主,自从有了法宝传承,腰不酸了,背不疼了……呵呵,太激动了,还是言归正传。

  这次新增的法宝传承并不在尊天炉的法宝锻法中,而是在“改造秘术”中,这个“改造秘术”果然神秘强大啊,选择“改造秘术”,然后点击“传承”按钮,改造秘术中的传承是集中了当前龙腾世界中所有可以传承的物品的传承操作,原来的装备传承就在此!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界面上方的格子显示的是所有可以传承的物品,点击左右箭头找到我们的高星法宝(哎,怎么看到了勋章和印?呃……下次说),可以通过下方的“已穿戴装备”或“背包内装备”来切换。

  左边选中要被传承的高星法宝,在右侧点击背包内装备,右侧的四个格子中就会出现将要接受传承的低星法宝(又是自动筛选的啊,好智能,所以如果没有则什么都不会显示),然后再点击下方格子放入完美传承玉(包包内的完美传承玉,不需要去包包里找啊找),点击“传承”按钮,法宝的传承就完成了(传承后的法宝将完全继承前一个法宝的星级和匹配度)。

  如何?是不是非常简单好用呢?想要完美强大的能力,随心所欲的组合、独一无二的法宝,就在法宝传承!

  ●法宝成长:神力轮回!

  在人间,先天大衍之数五十,减一则意味着生生不息,意味着应人间而生的法宝提升至四十九星已是极致,但随着战魂能力提升,天界大开,仙魔初现,三界之气逐步互通,战魂能力再不受限,法宝更是受神力影响,吸三界之气,先天有灵则入轮回,随着战魂们成长而强,征战四方!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2.0》

  当角色等级达到81级时,49星的法宝将可以继续炼化,星级神力属性将再次开始成长,但星级将不再提升。

  因天界已开,神力充足,轮回炼化将大大降低所需“天合法宝”的数量。

  炼化完成后,即进入神力轮回之人间道一阶,神力轮回人间道对应属性即被点亮,再增霸气。

  进入神力轮回后,持续修炼将继续提升星级神力属性,同时也提升人间道等阶,直至俢至天界道时,将开启天界道属性,目前版本开放至初入天界道。

  今天详细了解了尊天炉的法宝煅法、法宝传承以及崭新的神力轮回,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不少。对于这样好用省事的尊天炉,大家是不是已经等不及要一试身手了呢!尊天炉的各种改变,都是为了方便大家,提高大家的游戏体验,为各位战魂的快乐游戏更添一把力。在此,更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提议,没有你们,怎么有今日的龙腾!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我们下期再会啦!

  下期预告,敬请各位关注我们下一期的《龙腾世界2.0》前瞻(四)之装备锻法,勋章战印传承将会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非常感谢大家对《龙腾世界》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龙腾有你,所以精彩!

[编辑:阿常]
上一篇:《龙腾世界2.0》前瞻(二)之尊天炉 下一篇:《龙腾世界》四周年龙腾为你而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