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版冲刺封测“神兵争夺”大神器将爆出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最新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尤其是最新推出的“神兵争夺”,据分析近期大神器将出。

  6月《龙腾世界》升华版再次出击,在冲刺封测前夕,推出了重磅新内容“神兵争夺”活动,经过在一区【忆江南】近一周的测试后,于6月28日也是冲刺封测当日正式更新到全区所有服务器。本版本中最吸引眼球,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神兵降临”活动了,这也是《龙腾世界》升华版成神之路【上古神技】的重点内容,“神兵争夺”活动中,不仅有强力的大BOSS通天魔主,而且打完BOSS后宝盒将会随机掉落到某参与争夺的角色身上,但不一定这个人就是最后的获得者,而是要在15分钟之内持有和保护好宝盒,若是这期间保护不当导致宝盒再次掉落,则就会失去宝盒,而且你肯定多半也性命不保,因为持有者随时都有可能被PK掉,一旦挂掉,你所拥有的宝盒就会掉落了,从而让其他争夺者获得,展开新的一轮争夺,所以惊险而又刺激。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火爆 最新夏日活动偷西瓜 下一篇:《龙腾世界》最新“神兵争夺”极天80级神器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