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版冲刺封测火爆 最新夏日活动偷西瓜

  中华上古文化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

  24小时不间断的活动,是《龙腾世界》升华版的一大特色。上次我们已经介绍了云瑶谷抓鱼活动,为了让玩家朋友们更好的玩龙腾,这里我们推荐最新7月2日上线的酷爽暑期活动——偷王婆西瓜,从此惊喜不断。

  7月2日版本更新后,全新的多人暑期活动全面开放,在活动期间,【载天都】的一片西瓜地(233,410)将会刷出很多成熟的西瓜,采集品尝西瓜会获得各种各样有价值的道具。不过这片西瓜地是由非常凶的王婆看管,如果不小心被她看到是会被恶犬咬伤的。轻松一夏,偷西瓜重温儿时的童趣。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火爆 酷爽暑期下水抓鱼去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神兵争夺”大神器将爆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