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服火爆 战魂觉醒凛雪高地

  爱探索、爱冒险,就玩《龙腾世界》!!

  4月25日,《龙腾世界》升华版正式首测,开启首服-“占星台”,游戏里人气爆棚、热火朝天,接着5月16日连开新服“四海一家”,仍然是人气火爆,玩家们在游戏中不亦乐乎、享受快乐!新版本、新内容、新玩法,今天我们继续来一起详解下《龙腾世界》升华版精彩内容。

  挑战觉醒任务,获得更高等级!

  《龙腾世界》升华版推出之后,人物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80级,特别注意!提升上限等级并非传统方式,而是需要完成一系列的游戏任务挑战才有资格晋升80级的,各个职业,可以在自己的职业训练师处接到《成神之路》的系列“觉醒任务”,而这些挑战对战魂来讲则意味着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当然与此相当的是也可以获得丰厚的装备、等级收益奖励。

 

上一篇:《龙腾世界》灵虚岛副本 七大神界重犯等你来破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服“四海一家” 战魂战场套装可再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