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未见过的风景《龙腾世界》新版上线

  所谓“昆仑县(悬)圃”,犹如古巴比伦“空中花园”一样,是一座悬在空中的花圃园。神话传说,凡人一旦登上“昆仑县(悬)圃”就有了神灵,就能呼风唤雨。

  ——《龙腾世界》炎黄神话“昆仑悬圃”

  炎黄神话网游《龙腾世界》目前正处于小范围封测中。近期,游戏推出全新版本,除了地表贴图、BOSS技能、游戏界面、任务活动等部分外,大量全新场景也首度对外开放。

  在目标自主研发的“Overmax”引擎支持下,五千年前华夏九州的美丽风光被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同时炎黄神话的游戏氛围也极好地得到了体现。官方今日对外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宣传视频。

  《龙腾世界》中你从未见过的美丽风光

  视频当中我们看到的场景,绝大部分是本次测试版本中最新开启的。游戏当中出现的悠悠竹林、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长廊曲径,无一不散发出浓郁的中国风。

  视频以春夏秋冬四季变化为场景串联,展现了《龙腾世界》中春日鲜花漫山,夏季清幽竹林,秋日红枫遍野,冬季银装素裹的各种变化,让人身临其境。据悉,游戏将在近期开启不删档测试。

上一篇:炎黄神话巨作《龙腾世界》唯美水墨风视频 下一篇:开篇巨献 轻3D网游《龙腾世界》特色全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