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吾荣耀!十月跨服远征震撼开启!

  烽烟再起,群雄逐鹿!全区跨服大战再次强势来袭!10月11日,“全区跨服战”报名将正式开启!在此我们准备了丰厚的荣誉大礼敬候玩家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一区、绿色区、七区跨服战报名时间:10月11日10:00—10月17日24:00。

  一区、绿色区、七区跨服战正式开战时间:10月19日:14:00—15:00。

  点击进入:>>>“全区跨服战”火爆专题<<<

  ●“蚩尤来袭”内容介绍:

  1.跨服战结束10分钟后,除冠军帮派外的其他帮派成员将被传送出跨服战场;

  2.其他帮派被传送出跨服战场5分钟后,蚩尤会趁战魂疲惫之时从天而降。冠军帮派成员将要齐心协力为至高荣耀、为所在大区全服的玩家福利而战;

  3.蚩尤在跨服战场中存在40分钟,如果在40分钟内成功击杀则为挑战成功,40分钟内没有击杀蚩尤则为挑战失败。

  ●每个大区的冠军帮派如果成功击杀蚩尤,将会给所在大区所有服务器的玩家带来以下福利:

  1.所在大区所有服务器将会开启3天的双倍经验,跨服战结束后第二天开启持续3天;

  2.所在大区所有服务器的在线送礼每天百万战场积分大赠送,跨服战结束后第二天开启持续7天。

  报名结束后10月18日凌晨0点至6点为统计报名帮派信息导档时段,在此时段内所参加跨服战的人物角色所携带的道具(包含装备)请不要调整,如果调整可能会导致您的人物角色信息统计错误。

  非常感谢大家对《龙腾世界》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仙界之谜】版本专题: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xjzm/index.html

  充100,送10000!: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201211cz/index.html

  上古战争!你准备好了吗?: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hdhz/index.html

  龙腾五千年 决战天地间

  《龙腾世界》项目团队

  2013年10月11日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10月11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龙腾世界》二月消费排行榜冠军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