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

  各位玩家朋友:

  大家好!

  《龙腾世界》全区全服将于10月11日(4:00—7:00)进行例行维护,请广大玩家朋友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本次维护过后,全区全部服务器将保持V1.481版本。服务器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非常感谢大家对《龙腾世界》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龙腾有你,所以精彩!

  【仙界之谜】版本专题: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xjzm/index.html

  充100,送10000!: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201211cz/index.html

  上古战争!你准备好了吗?: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hdhz/index.html

  龙腾五千年 决战天地间

  《龙腾世界》项目团队

  2013年10月10日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假日龙腾赚积分 佳节抽奖赢好礼活动开启公告 下一篇:唯吾荣耀!十月跨服远征震撼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