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玩家分析行者不同时期宝宝的选择

  本人玩龙腾到现在也算是一个资深老玩家了~现在对于行者我个人观点有以下几点、关于行者前~中~后期的宝宝问题如下。

  前~中期是行者最吃香的一个时期~宝宝的选择非常重要,我本人首选第一个金宝宝是~物理~物理~物理~物理百分比~ 伤害加深百分比~第二个金宝宝~物理~物理~物理百分比~物理百分比~伤害加深百分比~

  这2个金宝宝在前中期任选其中之一可以练到32星就可以这是行者的主力法宝,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应为到了后期行者就有点抗不住了~这不需要我在解释,大家都懂。

  后期的行者金主宝宝应该选择~力量~力量~物理百分比~物理百分比~伤害加深百分比~或是力量~力量百分比~物理~物理百分比~伤害加深百分比的宝宝·这样在后期行者还有点发展的前途。其实大家都是只看到功高没看到防御·比如说一个战士80级他的防御是多少呢·随便拉个出来·在全身开5孔的情况下防御绝对不会低于60W吧·在看行者80级同战士一样的装备·防御是多少呢·也就20W左右吧········在看攻击同等的战士和行者····战士大概在18W---到20W之间~···行者大概在18W---25W之间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说·······就该大家分析了吧~以上是个人观点·请大家多多指教!·············

  龙腾 世界治好游戏让我很纠结~这么好的游戏为什么会走到今天的地步呢·我很感慨!希望版主能有所反应·我说的情况``要是觉得我说的不对请一笑了之. 龙腾世界的道具收费让大多游戏玩家~望而止步~公开的说开的游戏是公平·是绿色··可是我看到并不那么乐观~就先说收费为题吧·一套装备打孔不花钱你就充其量只能用点加18的攻击跟打孔完全是天跟地的区别~一套装备九样道具光开孔就让大多玩家头疼蛋碎`一孔5块~二孔20块~三孔50块~四孔100块~五孔500块·一套装备全开是多少的开支·自己算算·真心希望运营商能考虑这点给大家希望·比方说打怪爆开孔器~打BOOS也爆开孔器·或是金币开孔也行啊····金币的上限也调整一下·别就那20W了·弄个1E·呵呵···········客服电话打过去·说半天问题·最后来一句·你把为题发到客服论坛提交·到时会处理·*一句话给我憋出内伤!··你不帮忙处理问题要个客服电话*·就为了告诉我一句·你把为题发到客服论坛提交·到时会处理 *在看龙腾的这态度我真是蛋碎··只能说真*对龙腾世界我真舍不得·可是没办法·我不是游戏运营商·我说了不算··要是我是老总·我一定来次大换血·把游戏的问题平民话让大家都能人人开5孔~跟RMB王家的距离拉近·这样才能触进游戏的合理发展~还有就是客服的处理问题·都处理好·这是游戏的一张脸啊~·········还有就是开新区现在看不到邪龙神了为什么呢~不是说只要没打死的区··合区都还存在吗·怎么着不到了·这不是说话不算话吗!还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哎··龙腾的一路兴衰··不知道还能走多远··

[编辑:弱水三千]
下一篇:高端玩家总结各职业应该练的宝宝与印
分享到: